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於西方法性土—不用再受苦 黃德有先生(一)(黃文驥居士之父)、黎秀玲女士(黃文驥居士之母)

二O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 上午八點半

海澤法師:(雙手合掌恭念十聲阿彌陀佛佛號)

禮請於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的黃文驥居士的父親黃德有先生及母親黎秀玲女士接受訪問。

立刻有訊息傳來:我們已經到了。

海澤法師:請問是黃文驥居士的父親黃德有及母親黎秀玲嗎?

訊息:是啦!我們是啦!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請問兩位有沒有什麼話要和黃文驥居士說一說?

父母親的話:

我是爸爸,如果不是你請蘇佛把我請出來,我還不知道自己這麼淒慘,會去作蛇,還是大蛇!你媽媽還好一些,還是那個樣子。做人心要好,心不好,想東想西,以為別人不知道,看樣子,這樣是不行的,一點都不能僥倖,死了才會去作蛇。你媽媽比較老實,這樣比較好。

我們現在在這裡很好,沒有病痛,不用再受苦。以前怕死,現在反而覺得是一種解脫;不過如果不是在這裡,也是受苦。唉!這個世間以為安安分分的一生,死了也不見得好過。謝謝你,真是個孝順的兒子!我們兩個才能在死後還能碰面在一起,不然現在誰也找不到我,也想不到我會去當蛇。

我看到你在這裡念佛。聽說大家都可以念佛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們不知道可不可以去。看爸爸這樣,你要好好做人、念佛,多做些好事,不要怕吃虧。媽媽說,我說就好了,他也要跟你說謝謝;否則他也是在那裡出不來,也見不到光亮,這麼好的地方!他現在才知道自己死了是去作鬼,以前會怕鬼,結果自己死了是去作鬼!說起來也真是……
唉!你既然在這裡,要修就好好修,年紀不小了!和大家講,我們現在過得很好,要謝謝蘇菩薩及這裡的人。

爸爸、媽媽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