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長高法師《一陣海風》

訪問長高法師

一陣海風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一陣海風吹來,裡頭有好多求救的音聲。

現在透過蘇佛的法身超度,知道處處都是空間,有些地方空間聚集得特別密,也就是裡頭的空間特別多,眾靈也多。如同大海空間,不論是海上、海底,或整座沙灘上,空間密密麻麻,非常多眾靈存在裡頭。

一陣海風裡,吹來的不只是風,風中也有眾靈,眾靈可以藉由風吹的音聲、速度、強度,來向人類傳達訊息。多數的人並不會因此而有感知,但對於靈敏一些的人,或對靈界有通者,他們很容易就能感應到來自大自然中的訊息,聽懂這些空間眾靈的語言,明白他們所要傳達的意思。

在蘇佛這裡,所聽的就是空間的訊息。一陣海風裡不只一個眾靈存在,現在正吹來的這陣海風,有一整個戰爭空間在裡頭,再細看這個戰爭空間,原來就曾經發生在這片大海上,是海上戰爭。

戰爭裡動用了非常多的軍事武器,戰船、槍砲等等,這些全都還在空間裡頭,可以從空間中看見戰況相當激烈,為了贏得勝利,雙方都使出激烈的戰術,所傷的不只是參戰中的軍隊,還包括連帶受害的整座大海,無量計的海中生物全都受害。

這陣海風裡,就是吹來了這些生靈的求救音聲,蘇佛法身一到,金光遍灑整座大海,這陣風裡的海上空間也得受超度,所有傷亡的軍人,以及所有海上受害的生靈,全都在一句佛號中恢復原狀。這些生靈也不只恢復被破壞前的樣子而已,蘇佛慈悲,將他們全都恢復人身,隨著金光往前離去。

剛剛所舉的是今天所見的其中一陣風的空間,可知道蘇佛超度的範圍極廣,絕非只有這一個空間而已,光是整座大海,從大海初形成至今,每一分一秒都在變化之中,十年前的大海和十年後的大海,就有明顯的差異存在,這些蘇佛全都超度,不論哪一個時空,只要因緣成熟,金光照入,便能幫助裡頭的眾生出離空間。

每一天都有大批大批的眾靈被送往金光中。無數劫來的空間,已經多到難以計算,如此多的眾靈從未得到救拔,蘇佛這一生代佛救世,日日廣行救度,得以幫助如此多的眾生解脫離苦。眾靈全都跪地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長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