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陸俊利居士(黃秋菊居士的兒子)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往生陸俊利居士──黃秋菊居士的兒子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三月十日

陸俊利居士:

一到西方極樂世界,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很想哭,不知道要怎麼說現在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已經解脫了,回頭看看過去,又看看現在,真的好像一場夢一樣,但是我確定自己不是在作夢,蘇佛真的牽我來到西方極樂世界了。我已經離開過去那個生活了幾十年的世間,應該是說,那個輪迴了好多世的娑婆世界,我已經走出來了,解脫了。

這一生我走得很突然,在蘇佛還沒把我救出來之前,我還在當時的車禍現場,就蹲在那裡,一直哭,一直哭,身旁沒有半個人,就只有我自己在那裡,也不知道要怎麼走出來。當蘇佛喊了我的名字陸俊利,眼前立刻有一道金光出現,我抬起頭,好像看到一尊大佛,心裡想是不是佛要來接我走了,趕快站起身來。接著,很快就被蘇佛帶到西方法性土上,就是我這段時間聽經念佛的地方。

在西方法性土上,我的頭還沒清醒,好像什麼都不太記得,一直呆呆地坐在蓮花座上,什麼都沒想。佛光一直照在我的身上,我也不斷聽見佛號,聽見蘇佛講經,但那時候的我,總覺得頭很痛,好像有一段記憶被我遺忘了,明明我已經沒有身體,還是會有這樣的感覺。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在蓮花座上的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身體了,所以才會覺得頭和身體都還在痛。

漸漸地,在佛光的淨化下,我慢慢清醒了,也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死了。這次是真的徹底的清醒,當下,我立刻痛苦地大哭,真的是大哭,哭得很淒慘,心很痛,很難受。

我對不起愛我的家人,每一個我都對不起,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快就離開人間,一出門就沒有再回家。但是,我要告訴我的家人,你們都要勇敢地走出來,我已經不再受苦了,現在就在西方極樂世界,在這裡沒有世間的苦,也不再會有無常。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夠放下,好好地過生活。記得都要念佛,一起來到西方極樂世界,一家團聚。

陸俊利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