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魔眾來擾》

訪問常仁法師

魔眾來擾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阿嬤的辛苦,常仁全看在眼裡。

近來魔眾來到阿嬤身邊的速度,比以前都還要快速,一瞬間一批,一瞬間又另一批,全都大批大批的來找阿嬤。雖然這些魔眾進不了阿嬤的體內,但他們依然可以在體外空間作怪,讓阿嬤的身體感覺到他們的存在。很多時候他們也會弄痛阿嬤的肉身,擠壓阿嬤的雙眼,拉扯阿嬤的腳,或甚至會撞擊阿嬤的心,讓阿嬤的心有感,或用力攻擊阿嬤的膝蓋。只要看到阿嬤身體哪裡容易襲擊,他們就會一窩蜂的群聚在那裡,開始對阿嬤身體展開攻擊。

常仁不忍心看見阿嬤受苦,竭盡所能地在保護阿嬤,也對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及新佛子交代,一定要守護阿嬤的身,不要讓阿嬤受到這些魔王的突襲。然而,在我們如此嚴密的保護下,這些魔眾還是有辦法侵襲到阿嬤,使我們對阿嬤感到抱歉,沒有盡到自己的職責。

不過,看到這些魔王,很多都是非常久遠以前的魔,就可以知道,阿嬤超度的空間又更深更廣了。包括很多來找阿嬤超度的眾靈,也都是以前從未見過的,他們全都是來自地球各個不同空間裡的靈,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阿嬤有法身來救他們。

一般人的身體被攻擊,絕對無法堪受,但阿嬤不但毫無畏懼,還勇猛地繼續向前衝。為了眾生,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也是因為阿嬤這樣為眾生的心,才能將空間一層一層不斷的突破、打開,超度的功力又更勝於以往,令常仁感到讚歎,常仁會跟進學習。

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