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長高法師《沙塵暴》

訪問長高法師

沙塵暴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一月九日

漫天的風沙,壟罩住北京的上空,嚴重時還會阻礙視線,那是好厚好厚的沙塵,裡頭滿滿全都是眾靈。

蘇佛慈悲,早從數年前便開始超度這些塵沙,整個中國大陸,不只北京,還包括南京、西安等地區都有,整個中國好多地方都受到沙塵暴的襲擊,整片天空霧濛濛的一片,陽光難以穿透,就樣陰天一樣灰灰暗暗的。

這些塵沙之中,全都是靈,好多戰爭空間依然在其中,也有非常多的魔眾在裡頭,這些魔眾是隨著人心而來。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才會發動戰爭,而人們也是為了自己,才會變得自私。這些微細的念頭,都與魔眾相應,當一個又一個,大家都有如此心性時,自然產生一股強大的力量,招來相應的魔眾干擾。其中也有整個中國大陸人民的共同業力,因著此業力而必須受此業報。

蘇佛慈悲,法身超度中國大陸上空,照亮灰暗陰霾,將沙塵空間中的靈一一救起,看見裡頭也有很多罹難空間裡的受難者,好多不同的空間存在裡頭,相當複雜。

中國五千年歷史,五千年以前也有人類生存,好多靈都還在空間之中,今蒙蘇佛法身超度,帶來金光和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才能幫助他們存在的空間被開啟,從中得到救度。

人心需要轉善,轉為無私,轉為慈悲,方能幫助磁場轉變,翻轉業力,這是每位人道眾生皆該努力之處,大家齊心學佛,改心改性,救己度眾,求生西方,解脫離苦。

南無阿彌陀佛。

長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