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魏朝騰居士(林鳳芝居士之公公)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魏朝騰居士 林鳳芝居士之公公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我是魏朝騰(禮貌地一鞠躬)。先謝謝大家,謝謝阿彌陀佛及蘇佛,再謝謝我的好媳婦鳳芝,幫我們兩個老人家做超度。

我們非常地高興,今天我終於踏上西方極樂世界的土地。本來我一直在等待,如果蘇佛及法師回台灣之後,兒媳能夠到法會來送我們兩老一程,但是等啊等,佛寺一直還沒機會可以回台灣。又在每一次的法會,看到這麼多眾生來求超度,而且大家都歡歡喜喜地走,所以我就答應佛寺,在今天的法會,請蘇佛帶我們去西方極樂世界。我要去的話,你媽媽也就跟我一起去。果然這是個好地方,佛寺的法性土已經很好了,西方比法性土還棒!不只如《阿彌陀經》寫得那麼好,還要更好,難怪每一次佛寺的法會都有那麼多的眾生來求超度,如今我們兩個也是其中的幸運眾。在法性土的時候,我也會在法會中跟著大家一起念佛,讀《阿彌陀經》喔!念得很順口,很好念,也念得很好聽,我想我過去世可能有念過這部經,也做一些好事,現在才有這個福報來到西方。

這裡真的很美、很光亮,空氣中傳來陣陣的香味,我們兩個眼睛到處看,看不到盡頭。剛剛帶我們來的蘇佛,他用分身帶我們還有許多獄卒一起進來這裡。蘇佛非常地忙碌,把我們帶來之後,又趕快回去法會現場。這樣的狀況,你們的眼睛看不到,實在是非常地可惜,場面非常大,只能用說的,難怪我兒子會不相信,幸好我媳婦相信,否則我們兩個現在各自分開,我還在祖先牌位裡。人死了之後,如果沒有經過這樣的超度,靈到哪裡都不知道,更不可能有機會到西方極樂世界。

鳳芝,你既然遇到阿彌陀佛,也遇上蘇佛了,千萬要好好地珍惜。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來世會到哪裡是不知道的,所以要趁現在能念佛的時候,多念佛,這樣才是有福報的人。我知道你的孝順,要帶動家裡跟我兒,千萬不要輕易錯過。他相不相信在他,做不做在你,你要幫自己鋪好念佛的路,才有可能牽我兒上路;否則以他的硬脾氣,也不是那麼好說得動。

我在法性土的時候有聽經喔!蘇佛講的經非常實用,打破我們對聽經呆板難懂的印象,你應該也是有在聽。我也從聽經中學習到不少的佛法,才知道修行是怎麼一回事,原來一切都是在改變自己的個性習氣。我覺得非常有道理,只可惜我現在才聽到,才開始念佛,一切都還不晚。要相信有阿彌陀佛,有西方極樂世界,要好好地念佛,之後要來這裡跟爸爸、媽媽相會。這是爸爸的叮嚀。再一次地感謝阿彌陀佛、蘇佛及香光大佛寺的法師、居士們。

魏朝騰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