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難(釋果明)《懺悔》

疫情魔眾 魔難(釋果明)  

――懺悔 

※受害的國家集中在中國的東南方各省。入侵人數六萬八千位。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八月十七日

我在這一批從蘇佛體內被請出來的疫情魔當中,是比較特殊的一位,因為我的進攻之處,不是大家所熟悉的呼吸系統,或者是之後造成器官衰竭死亡的器官,而是膝蓋。

當我跟大家一同進來蘇佛體內之後,我們是直接進到血液之中,跟著血液流竄全身,最後停留在膝蓋。膝蓋是人類走動重要的部位。蘇佛是弘法者,如果膝蓋不能走,弘法也會受到影響。當初我們是這麼認為,所以停留在膝蓋裡。現在聽我描述,好像覺得很容易,可是實際上在我們一進來蘇佛體內,毒性就被削弱了,進到血液裡面對血液也沒有什麼威脅性,反而是我們的存在受到威脅。

一般我們在此次疫情中,進入人類血液後,會在血液中釋放毒性引起發燒不退。當時也是體內白血球跟我們對抗的時候,當然往往我們的毒性勝過於這些白血球,所以會造成身體抵抗性減弱,讓其他病毒在呼吸道能夠好好發揮毒力。這一次,進到蘇佛體內之後,我們的毒性雖然減弱,還是讓蘇佛有輕微的發燒產生,但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發燒的原因是因為對身體來講,我們是外來者,蘇佛淨化的身體,有一套防衛的細胞是理所當然,於是防衛的細胞對我們產生反應,我們雖然毒性減弱,但還是和防衛的細胞對抗,而產生輕微的發燒。

發燒之後我們趁這機會,再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我們讀到蘇佛體內的訊息,膝蓋是之前身體的一個弱點,所以便在這個地方做了停留。因為經過血液跟蘇佛防衛細胞抗戰之後,我們到了膝蓋時的力量又削減了一大半!在這裡休息潛伏了好幾天之後,我們使盡全力地把身上僅有微弱的毒性給釋放出來。我們實在是不知道這種情況會對蘇佛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只是盡職做我們該做的事,結果蘇佛的膝蓋反應是腫跟痛。這樣的情況不感到意外。如果我們今天停留在其他器官,所產生的反應不只如此。尤其是軟組織的器官,會在很短期時間內產生僵硬、硬化的情形,而沒有辦法執行功能,導致那個地方細胞被破壞、損傷甚至於死亡。如今在膝蓋,只有呈現腫跟痛,已經算是非常輕微的變化。

此舉也把我們所在地給透露出來,當然沒有辦法逃得了佛眼,在蘇佛請示佛,寫下牌位之後,我們的身分就曝光!牌位一旦寫出,之後的下場就是被脫去魔身,敲磬,被請到西方法性土。我們在進來蘇佛體內之前,曾經有聽聞過這樣的下場,但因為還是需要派到佛寺一趟察看狀況,沒想到便因此一去不回,如今我是在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上接受訪問。

這一切的轉變非常地快,讓我毫無心理準備,所以剛開始進入法性土時非常不習慣。這裡太寧靜、明亮,而且沒事,只要聽經,跟之前忙於疫情攻擊的生活完全不同;不過也不得不接受這樣的安排,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過去。這裡都是白天,沒有夜晚,看到蘇佛講經時候,念訪問稿的日期才知道原來已經過了兩個多月。這兩個多月以來,在這裡的環境,讓我們的心從求迅速、快,求病痛死亡數字來辦事,轉到平靜。

在我出現在佛寺之前,疫情受害的國家集中在中國的東南方各省,受害人數約六萬八千位,因此而死亡人數有兩萬九千位,在這之間為受傷的人數。受到我們侵入之後,大多身體有帶著些殘缺,容易在病毒入侵地方產生後遺症,不過我們看蘇佛身體經過這次大量病毒入侵,如今身體復原狀態良好,所以並沒有所謂的後遺症發生。而當時我們所在的膝蓋位置,肌肉腫脹的情況看起來已經恢復,並未造成膝蓋任何不適。

蘇佛是我們所入侵者之中的異類。他雖然是人身,但是靈魂不是凡夫俗子,而是經過修行淨化再淨化的見性者靈魂。這樣的靈魂所帶動的身體大環境及細胞,是處在於一個淨化、慈悲、善良的狀態中,所以對於外來者,是具有轉化外來者的能力,不是被外來者所轉化。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疫情病毒進來後,卻沒有辦法發揮作用的原因。

我們侵入了不同體質的人們身體,進入之後,人們會發病到什麼樣的狀況,也是因人而異。大部分情況是我們釋放出毒素之後,身體接受到毒素的刺激而會產生一連串的症狀,就表示身體目前的狀況是跟這些毒素處於敵對,也可以說是處於相應的。大多數人們是這樣的反應,彷彿這個毒素就是為了和他們配合而來的。如果過去這位被病毒入侵者曾經造過一些惡因,而這一世應該受到果報,那麼當疫情病毒入侵之後,細胞中會放出訊息。如果與疫情病毒相吸、相應,便會產生症狀,病毒附著在細胞愈黏、愈深處就不容易被化解分開,也不容易因為吃藥或打針得以改善,所以症狀會快而迅速地產生,讓人們措手不及,甚至於產生死亡;如果兩者不相應,就不會有附著的情形,而這一位受害者往往症狀也會很輕,可能保住這一條生命。所以我們對於入侵是否會造成死亡也是入侵之後才得知。

當時我們入侵蘇佛的膝蓋時,膝蓋中過往曾經受損的細胞有留下記憶,雖然之後痊癒,但是可以讀取到原本蘇佛的膝蓋仍然是應該繼續有受傷的果報,卻因為修行而停止了這個果報。如今我們的進入是個外緣,與之前未發生的果報相應,於是產生了紅腫的情況。但是之後寫了牌位把我們請出送上法性土之後,等於我們這個外緣離去,所以紅腫也不再繼續發生,而後漸漸恢復原狀。這是為什麼能夠在蘇佛膝蓋造成紅腫的原因,但是因為蘇佛的功德力,只是出現原本該受果報的一小部分而已。

如今我們在法性土的這段日子,過著跟之前忙碌的疫情生活完全不同的日子。想著我的過往,那已經是許久以前的事。在距今大約九百年前時,我出生在一個戰亂的時代,父親隨著國家出戰,母親與祖父母同住,彼此照應。當時母親已身懷六甲,在物資缺乏之下,辛苦地把我生下來。我出生時後體重非常地輕又小,比預期的日子早生產。當時產婆說我可能熬不了多久,沒有想到在母親細心的呵護之下,我出乎大家意料地活了下來。因為剛出生就接受了生與死的挑戰,養成了我先天一股不怕磨難的個性。所以即使飲食缺乏,我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生活而長大,雖然之後真的是比一般年紀的孩子還弱小,也因此常常被一些大孩子取笑。他們會笑我是沒人照顧的孩子才會長得這麼小,我不會跟他們反駁,也不理會他們,因為我不想讓母親為我擔心。如果我讓他們生氣,他們把我弄傷的話,最苦的是母親。所以小小年紀就懂得看形勢說話,但也真的須要如此。

我懂事之後,會去關心一些比我可憐的小孩,把我原本就不夠吃的糖果,分一點給他們吃。這在當時的社會環境之下是很難能可貴的。糖果是祖母存了一點錢,才幫我買的,叫我好好收著慢慢吃;但是當我想到其他小孩沒有得吃的時候,心中有一股聲音告訴我:應該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是我個性中的不拘小節及慈悲的一面。

我沒有受過什麼正式的教育,母親雖然身體不好,但是也會教我一些簡單的字。我沒有錢買紙、筆、墨這些書寫工具,白天幫母親做事,所以常常在夜晚的夜光之下,簡單地複習白天所學到的字。之後我就成為一個認得字的小孩,他們也對我另眼看待,他們沒有想到我也是讀過幾個大字的人。

祖父母及母親在我七歲那年相繼生病過世,在鄰居的幫忙之下,辦好了母親的後事。我的心中微微知道死亡的意思。直到我要找尋祖父母及母親,真的找不到時,我才感到自己的孤獨及無助。從此之後我變得比以往更沉默,沒有朋友。我在鄰居的救助之下,身體漸漸長大,依然是瘦弱,每日靠著打簡單零工過日子。

有一天,我忽然覺得自己為什麼活在世上?沒有人告訴我答案。我沮喪、內向、不多說話,似乎無聲地抗議著:為什麼只有我獨自留在人間?那個時候我才十五歲,之後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並不孤單,只要跟著他們一起進入另外一個世界,那邊就有很多伙伴。從我出生之後我從來沒有離開家,起碼我生活了十五年的家。其實我心中是渴望朋友,於是我答應了那個聲音,我想過著另外一種生活。他們把我的靈魂拉出,雖然有些痛苦,也因此我進入了魔眾的黑暗世界。在這裡面,我的靈魂得到了釋放。我將活著時候被壓抑的心情,在這裡轉換成另外一種能量。我從魔子魔孫的身分,一直提升到魔王的角色,在這之中每一步都是靠自己踏踏實實做到的。

沒有想到在魔界九百年的歲月,竟然在這一次加入疫情魔眾時,遇到蘇佛這樣不簡單的人物,脫去了我的魔界外衣,結束了我的魔界生涯。這一切絕對不是進來佛寺找蘇佛前,能夠預料到的。自己有著大膽敢嘗試的個性,曾經在魔界做過幾次當時魔眾做不到的事,而被另眼看待,撫平了自己以前被輕視傷痛的心,於是我就做得愈快、愈狠。

而如今在法性土,這樣的個性及心情受到了沉澱及感化,好像漸漸地回到過去母親在時那個善良的孩子。也為著自己在這之前所做,因疫情而死傷的人們,心中感到有些虧欠。自己會有這樣的改變,令我自己感到很訝異!我受到感化了!應該是法性土上這個溫暖明亮的環境,以及這段日子聽蘇佛講經說法,才知道自己之前的那一段歲月,所做的事是多麼地不該,是有因果報應的,於是自然生起懺悔之心吧?

 

三時繫念感言

在法性土的這段日子裡,參加了許多次的三時繫念法會,才真正地體驗到「世界上有魔的存在,就同時有佛的存在」這句話的道理。因為我親眼見到了阿彌陀佛及許多位的佛菩薩,在法會中身上所散發出來的佛光,照亮了這個大地及每一個參加的眾生身上。從大家渴望被超度的眼神中,很深刻地感受到,他們希望能夠快快地離開這個世界,好像一刻也不願意多留。蘇佛超度送走了滿滿的一批,很快地又進來了一批,滿滿的眾生被送往金光裡。

從蘇佛的開示之中,我們知道放在空中四張大牌位,進入的眾生將能夠進入西方極樂世界。現在我知道這是一件多麼殊勝不容易遇到的事!在法性土隨時可以聽到蘇佛念的阿彌陀佛的佛語及老師夏蓮居老居士的開示,那是我們認識佛法的一個很好的機會,也成為我每一天固定的作息。在這裡別無選擇地只能夠全然接受這裡的一切,也因此讓我明白什麼叫做西方極樂世界,每一個進去的人都是抱著喜悅、渴望的心情,那真是個好地方!

現在我帶著懺悔之心,對之前散播疫情所傷害的人們,祈求他們的原諒,也繼續留在這裡聽經。希望有那麼一天,帶著魔子魔孫跟著大家一起念佛,進入西方極樂世界。

佛給魔難法名為釋果明。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