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何炳輝居士(鐘梅好居士之丈夫)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何炳輝居士 鐘梅好居士之丈夫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十月八日

何炳輝居士:

謝謝阿彌陀佛,謝謝蘇佛,謝謝諸位大德,謝謝我的太太梅好。

看何炳輝三個字,太太就應該要知道是我。離開到現在,我還沒跟太太說過話,我知道她心裡想著我,但是我遠在天邊,已經和她是兩個世界的人,說不了話,也沒說話的意思。我就一個人過日子,在陰間裡沒缺啥,也不覺得無聊,只是跟誰都沒說話,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太太念著我,把我的名字給了蘇佛,讓蘇佛把我叫上來。我很驚喜,怎麼有這種事!想了想,大概是我今生還有餘福吧;否則我何炳輝怎麼可能遇見佛,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人間有佛,我從來都不怎麼相信,但現在我親眼看見了,佛真的就在我的面前。這陣子聽經,我聽得法喜,想不到世間還有這種地方,我卻從來沒聽過,可惜沒遇上,否則我肯定帶全家過來。

蘇佛說要改個性,我聽著聽著覺得有意思,但要怎麼改變,我就摸不著頭緒了。這個性就像鼻涕一樣黏著我,我就是長這副模樣,腦子裡想改,卻根本改不了,再給我十年的時間吧!或許我能變得不一樣。

離開了人間,我有些遺憾,總覺得有什麼事還沒做完,但我記不著了,也就罷了。現在來到西方,很好,我很喜歡,尤其這裡的佛號聲更是悅耳動聽,法喜充滿。我希望我的太太能帶一家人過來,把那個世俗的家給放了,那沒用的,來到西方才是真的,別再為那些世間拉機(垃圾)而煩惱。總是放不下,煩著煩著也改變不了,不如別想了,統統放下,聽我的,準沒錯!有福報能認識真佛,別再錯過了!我現在一身安好,我也希望大家都好。

走了!不留戀了,大家都放下吧!來日西方相見。

何炳輝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