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常仁法師《於修行中》

訪問常仁法師

於修行中

二O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常仁法師開示:

真正的修行,是在無時無刻都能保有覺性與改過之心,真正知道修正自己行為與情緒,那樣的突破與轉變才是真修行之人,如果沒有,那也只是學於表面,非是真修行。

常仁在香光大佛寺看到了許多從未有過的清淨,這是對修行相當好的環境,因為清淨的土地,還有一場場善調性情的教育講演,這是從來沒有的好機會,是大家都應該要能好好學習的。

能來到這裡,是要相當大的福報因緣,也要能有真正慈悲心養才有機緣加入佛法救世。佛法現世多少年來,曾有多少道場,與修行之人,但是大家多半都還未有成就,許多都是自己自在的修行,跟隨經典的教化,以及自己訂定的日課,許多修行人就是這麼修了一生,但是這樣的修行方式,有好多人並沒有辦法前往西方,多半還是墮入六道輪迴,因為微細的一念所現,干擾了,就不能前往西方。這是常仁看見好多修行人墮下的情況,但這樣的修行真相至今仍有許多人不明白,還是依然就著自己所認為的修行方式修行,終其一生,未能成就,相當可惜。

其實現在有了香光大佛寺示法,有佛親引現前,大家的修行,還有心,都應當改變的,不要再就著自己所認為的修行方式修行,因為那樣其實容易有過多自己的想法,還有執心,修行的細微之處不容易發現,這樣的修行就不完全,容易會有缺失之處,好多人是這麼錯過成就的機會。現在自己也正於修行之中,自己應該不要讓這樣的錯誤再度發生,自己要能有所把握自己的修行能夠圓滿,不然一生過了,修行沒有成,該怎麼辦呢?

我佛慈悲,大家要知道感恩與珍惜,感恩阿嬤,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