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常仁法師《修明》

訪問常仁法師

修明

二O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

常仁法師開示:

修行明知不可為,但是人心總還是想要違心去做,明明知道做人處事要有道理,但是人的心還是容易為了自己,最後選擇做出違逆道理之事,大家為了自己,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即便是缺德之事,大家還是寧可保護自己,還是不願意做足真心。

自己的心到底真不真?這些不用說,常仁也是看得一清二楚,尤其大家是不是真心想要超度?還是只有想要為了自己好而已?那都是明顯可見的,如果自己還要為了心中錯誤的一念,損壞了這樣殊勝難得的好機會,那真的是相當可惜的,大家想要自己好,還想要最大的利益,那樣是不容易跟冤親債主化解的,如果真正有心想要修明,常仁勸導大家拿出真正明心,不要不明的心藏在心底。

盡虛空皆在觀看,大家心中不當有任何異念,心應當老實,所作所為皆應當要有誠敬,尤其誠信乃是眾靈最為在意的事,如果自己所作所為讓眾生看不起了,那麼要來超度眾靈也會變得困難,眾生當在觀望,大家的一舉一動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大家修行一定要能知道修明,還有保住自己靈性的品格,才不會失去虛空對自己的尊重,沒有了這點,自己會很辛苦的。

切記不要因小失大,世間錢財能解決的還是小事,如果錢都不能解決之時,到那時候再多的財富也難以挽回受眾生侵占的問題,眾生是有靈敏的,真正想要解決彼此之間的宿世關係,那就一定要拿出真心,不論任何方法都要盡力去做,尤其超度切莫還有自己的一份心思,一定要真心誠意的盡力去完成,這一生能夠得遇大法,那是一定要好好珍惜的重要大事,得以送眾生往生西方,自己一定要積極才是。

要能知道感恩我佛慈悲,感恩香光大佛寺現世,還要感恩阿嬤的慈悲心量,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