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程建城居士(洪秀琴居士的先生)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程建城居士──洪秀琴居士的先生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五月十九日

程建城居士:

我要跟我的家人說,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了。

謝謝慈悲的蘇佛牽我,我程建城今天才有機會來到這裡。

以前不懂,沒有學佛,也沒有機會讓我學佛,就算有人告訴我要學佛,我也聽不進去,因為過生活比學佛還要重要。

回頭去看自己的一生,真的很受苦。人活在世間,真的就是要來受苦的,但是很多人不懂,包括我也沒有完全懂。

過去造下的業,很多冤親債主都在找我討報。他們不放過我,從我小時候就開始找上我,影響我的頭部,後來開始干擾我的身體,最後讓我生病。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被控制的,以前沒有這樣的觀念,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吃藥,看醫生。現在清楚了,全都是業,一條一條的罪,都有冤親債主在向我討,我該怎麼還?還也還不了。

在我即將斷氣時,有一群很大群的冤親債主找我。每個都很凶狠,壓著我的靈,不讓我離開,他們將我帶進去泥沼中,說要讓我嘗嘗他們所受的苦。我沒有力氣反抗,在我陽壽盡的那一剎那,整條靈被他們拖走,拖進去泥沼,出不來。

我沒有想過自己這一生會有這樣的下場。其實我這一生過得很簡樸,也是個普通的小老百姓,老老實實,不偷不搶,怎麼知道過去的業到現在還繼續在討,等著我斷氣的時候,將我抓去受報。

我沒有力氣反抗,一直都在泥沼之中,他們一直壓我,一直壓我,我想離開都沒辦法。幸好,一道金光出現,有人喊了我的名字,就是蘇佛。我聽見自己的名字,趕快掙扎,但這時候冤親債主知道我有機會得救,把我壓得更下去,幸好佛很厲害,還是把我救了出來。

被救起來後,我過了一段時間才醒過來,知道是佛救了我,心裡很感恩。也謝謝我這一生的家人,在最後還這樣幫助我,現在我才能來到西方極樂世界,不用再受苦。

看見自己過去造的業,那麼多條人命都死在我的手中,現在我來到西方,但他們還在受苦。我知道我今生的家人沒有能力幫我超度這些眾生,因為他們也都是辛苦地在過生活,只能希望將來我能有機會救他們。也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學佛,人生很苦,一定要回來西方。

南無阿彌陀佛。

程建城叩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