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身中的突然》

訪問常仁法師

身中的突然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人類的心總是起伏不定,免不了會有心煩意亂的時候。多數的人類在心煩意亂的當下,特別容易發怒,若是身邊正好有人,那些人就會因此而受遭殃,相當無辜,卻也無可奈何。

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心上莫名的出現一些感受?突然恐慌,突然害怕,突然心悶,突然覺得無助,突然空虛,突然憂愁,突然厭煩,突然發怒,很多種突然出現的情緒或感受,就這樣影響了原本的狀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觀看人類的身體,有太多眾靈在裡頭,五十兆細胞都有眾靈,但其實不只五十兆,整個身體的靈遠遠超過五十兆,是千兆、萬兆、億兆都有,如此多的空間及眾靈,就在這個小小的身體裡,隨時都可以有不同的眾靈出來干擾這個身體。

與眾靈顯現出來的原因最相關聯的,就是腦部的思惟。人類沒有辦法清楚知道自己正在思惟什麼,就算知道,也只是粗相的思惟,還有非常多微細的思惟是人類所無法察覺的,而這些思惟全都在呼喚著體內的眾靈,將他們一批一批,一團一團全都叫醒。

這些思惟為什麼能叫醒這些原本在體內空間中的靈?乃因思惟裡有私心,思惟裡有個性,思惟裡有情緒,和過去結怨當下的那個自己有一絲關聯,或許是同樣的私心,同樣的個性,同樣的情緒,與此時此刻的思惟相應,如此情況下,立刻一拍即合,相應的眾靈快速被喚醒。

這些被喚醒的眾靈,不見得都會立刻對身體產生明顯的影響,他們繼續沉浮在體內,但已經開始對身體產生微細的作用。如同埋伏在肺部中的眾靈,他們慢慢侵襲肺部,人類不會有任何的感覺,等到侵襲的深度愈深,強度愈強,而且適當的時機一到時,肺部立刻出現病症,或許先是咳嗽,之後快速成為肺炎、肺癌皆有可能發生。

人類的身體不堪一擊,但多數的人類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正在一點一滴地被侵襲,而侵襲自己身體的元凶,正是自己的思惟。一絲毫的惡念、微細的觀念偏差、負面的情緒,看似無關緊要,其實都是非常大的影響關鍵,它們全都是喚醒眾生的關鍵,卻被人類忽視,無視於這些思惟的存在,任由這樣的思惟與心念,繼續在體內作怪。

人類的身體可以藉由正向的心念,減少被眾生干擾,一顆純善的心,也能善化自己體內的眾靈。突然的身心反應,皆源自於自己的心念與體內眾靈相應,或思惟與外來眾靈相牽,由內修調,逐步改變與淨化,將能減少自己受到干擾與控制之情況。

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