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徐陳李妹居士(徐儀珊居士的祖母)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徐陳李妹居士──徐儀珊居士的祖母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

徐陳李妹居士:

我到西方了,好高興!

西方三聖就在我的面前,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好莊嚴!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牽我來到西方,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今天,好高興!

之前在祖先牌位裡,我感覺自己還坐在家裡,有時候會起來到處走一走。但是那個家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旁邊都沒有人跟我說話,也不覺得奇怪,就自己在那個空間裡生活,很特別。

說到死,我好像也不太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但是又不會覺得哪裡奇怪,也不太會想起陽世間的家人,就這樣一天過一天,過得很自然。

最近,我坐在家裡的椅子上時,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他叫出我全部的名字,聽得出來是在喊「徐陳李妹」,我還聽得懂,而且比以前聽得更清楚,一聽就知道是在叫我。那時候,我還看見門外出現好大片的金光,從來沒看過這種金光,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個聲音又叫了我一次,「徐陳李妹」,這次更大聲,我趕快說,「我在這裡」!才準備往門口走出去,就被帶走了。

我很快被帶到一個很亮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哪裡,看到很多蓮花,不知道自己怎麼會來這裡。我不敢亂動,靜靜地坐在蓮花上。之後,我開始聽蘇佛講經,也聽這裡的佛號,慢慢愈來愈知道這裡就是有佛的地方,只是我還不認識佛,不熟悉。

頭愈來愈清醒後,才清楚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在這裡看過很多靈去到蘇佛說的西方極樂世界,他們都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在想要不要去,到了這次,有人問我的時候,我才決定要去。現在真的到西方了,好高興!這裡太漂亮了,有阿彌陀佛,還有很多佛菩薩,我的臉一直笑,笑得好開心。

謝謝蘇佛,也要謝謝我的孫女,我大概知道是孫女幫我,才能讓蘇佛牽我來到西方。很開心,解脫了,謝謝大家,謝謝所有跟我有緣的人。

南無阿彌陀佛。

徐陳李妹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