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盧王寶珍居士(盧淑玲居士的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往生盧王寶珍居士──盧淑玲居士的母親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盧王寶珍居士:

一來到西方,我哭得好激動,跪在佛前磕頭,對佛說:「我怎麼這麼傻,為了這個世間的感情,輪迴到現在。」

今天我跟著這一世的先生一起來到西方極樂世界,是蘇佛慈悲將我們牽來的,很感恩蘇佛。這一生我沒有修行,但是當我一來到西方,就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才知道原來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是住在這裡,所以我才會哭得很激動。那種感覺,沒辦法說出來,好像離開家很久,才終於又找到回家的路。

這一世我投胎為女人,生活過得很單純,但是我不懂得要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很多跟我一樣在世的親朋好友,大家也都不會將西方極樂世界掛在心上,都是想身邊的親人比較多。現在我來到西方了,才知道這裡對我們有多麼重要,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從西方離開的,一離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在世時,我有先生,也有孩子,有我的家庭,有我愛的人。他們每個人對我都很重要,我將他們都掛在自己的心上,尤其是我的孩子。從來沒有想過世間的這種感情會成為我靈魂的牽絆,不懂,在世的時候根本不懂,就算有人跟我說,我應該也聽不懂,因為我只是一個老老實實的女人,很多事情都不懂,只知道要把家人照顧好。現在沒了身體,才知道原來我的身體裡面有一條生生世世一直都在輪迴的靈魂,現在來到西方極樂世界後,才終於得救。

如果沒有蘇佛將我救起來,我還是一隻到處走來走去的母雞,每天只會吃跟下蛋,不知道要從母雞的空間裡清醒。是世間的感情讓我墮入畜生道,我沒有怨言,是我自己的愚痴,才會變成這樣。

很謝謝我的孩子淑玲把我救起來,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我才清醒過來。我想跟我的孩子說,要記得做人很苦,做女人更苦,千萬不要為了感情讓自己的靈魂被牽絆住,要來西方極樂世界,這裡才是你真正的家。媽媽現在很好,不用牽掛,好好念佛,聽媽媽的話,一定要回來西方。

替媽媽謝謝蘇佛,蘇佛很偉大,沒有他,這麼多靈不可能得救,爸爸媽媽也不可能來到西方。要好好跟著阿彌陀佛和蘇佛學習,也要發心救人,救眾生,現在媽媽看得很清楚,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要做的;否則有這個人身等於沒有用,只有幫助人,才是最重要的。

南無阿彌陀佛。

盧王寶珍頂禮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