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魔界魔眾,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干擾蘇佛雙肩之侵襲地球魔眾──魔災惡(釋東仁)《改邪歸正》

訪問干擾蘇佛雙肩之侵襲地球魔眾 魔災惡(釋東仁)

改邪歸正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

在蘇佛還沒出世在人世間之前,我們這些魔就已經存在了,各自謹守自己的崗位,分布在地球的不同地方,等待著時機要將地球完全攻佔,聽起來相當完美,但沒想到,這樣的計畫,最後被蘇佛給破壞了。

蘇佛超度地球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這個我們也知道,所以不停地在觀察蘇佛,只要蘇佛有任何的動靜,我們都會聚集討論,不讓蘇佛有機會干擾到我們,然而這次,蘇佛真的激怒我們了。

先說我們為什麼要來攻擊地球,其實地球人類自己應該也知道,這顆地球真的是個寶,不論什麼樣的資源,在地球上都是豐富的,我們魔界當然也能運用地球上的能源、能量,來做我們想做的事。除此之外,整個地球的人類,更是我們要侵襲及控制的對象,只要我們能占有人類的身體,就能利用人類的身體來做很多壞事,甚至干擾人類生活的平靜,這都是我們計畫中想做的事,現在也已經愈來愈朝著目標邁進。

你們可以看看,整個地球從古至今,到了現在二十一世紀,是不是已經轉變非常大?各種科技媒體的開發,完全都在助長我們魔界的勢力,我們輕輕鬆鬆就能運用這些科技來干擾人心,影響人類的清淨,讓人類生活在充滿資訊的世代裡,對人類頭部而言,是相當大的干擾。但人類看不清楚,以為資訊愈多愈好,懂得愈多愈有能力。有太多人類誤以為對的事,其實都不見得是對的,那只是地球演變至今的一個樣子,但一定要是這個樣子嗎?其實可以不用,人類還看不清楚,因為欲望太強,有太多想要滿足的欲望,才會讓人類不停地開發及研究,而在開發及研究的過程中,就是需要絞盡腦汁。

可不是只有這些研究或開發的才在動腦,全地球的人類都已經習慣動腦及思惟,這是一個全球化的現象,每個人都習慣動腦筋,因為生活需要用腦,做什麼事也都需要腦,但這個腦可就不單單只是思惟眼前當下的事,在我們魔眾看來,人類的思惟經常都是思惟著不該思惟的事,或胡思亂想,這樣的情況相當多。

當人類意念紛飛,歪斜、不正的念頭更是容易出現,無形之中都在影響著地球,為地球帶來隱形的傷害,就如同噴出無色無味的毒氣,慢慢在毒害這顆地球及地球上所有的人類。

當我們魔眾看到這個現象時,全都拍手叫好,為人類傷害自己而感到高興。我們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攻擊及利用人類,而當人類做出各種傷害自己的行為時,我們當然是高興的,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事半功倍。

現在我們這批魔,專門在替這顆地球製造災難,有災難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人類傷亡,而有人類傷亡的地方,就一定會有哀傷、悲痛,甚至會有憤怒、怨恨,這些對我們魔眾來說,都是非常好的,因為他們被激發出來的都是負面的能量,這些負能量更可以被我們用來破壞地球。任何地方,只要負能量聚積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引發災難,所以我們都在等,等機會來臨的那一刻,就要立刻對地球出擊。

其實說了這麼多,不如實際說出我們的戰績,近來最嚴重的一次大災難,無非就是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解除的疫情,這是我們非常卓越的一次表現,所有魔王都讚歎,一批又一批的加入,大家都想沾光。不只如此,在過去我們也曾經讓許多地方發生大大小小的災難,讓人類嚐到痛苦,這樣的結果是我們樂見的。

要讓一個地方發生災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我們不能無故傷害人類,如果我們這樣做,就會有一股抗衡的力量在制裁我們,所以我們不能這麼做。但是,我們可以利用人類的弱點,尤其人心極惡的那一面,加強人類念惡、念壞,幫助整個磁場被惡化,這樣就能快速製造出災難,讓人類受苦。

現在這樣說起來,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我們不需要人類相信或不相信,一直以來就是只要能成功的傷害到人類就好,也不想讓人類知道我們的存在。

不過,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機會再像以前那樣了,因為蘇佛將我們抓到西方法性土上,在這裡,我們無法再做壞。

其實原本我們並不想來找蘇佛,但當時我們真的非常氣憤,氣的是,為什麼蘇佛一再的要和我們作對。如果蘇佛沒有干擾到我們,我們絕對不會來找蘇佛,但偏偏蘇佛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們魔界,才會一批又一批的來找蘇佛。

蘇佛為了救眾生,什麼樣的方法都能使出來,即使會傷害到自己,蘇佛也無所謂,因為他早已將自己的身體放下,一心就是要幫助眾生。這樣的心確實令人讚歎,但當蘇佛勢力愈強,就愈干擾到我們,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想看到蘇佛進步,才能不被蘇佛破壞我們的計畫。

在我們被降伏之前,我們還試圖想要攻擊蘇佛,甚至控制蘇佛,雖然知道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蘇佛的身體不像一般人類一樣好攻擊,在蘇佛身邊還有非常多的護法神,包括諸佛菩薩也都在保護蘇佛,我們要攻擊到蘇佛是不簡單的。縱然如此,我們還是要嘗試,只有試了才會有機會成功,所以只要是不怕被捉拿的魔,都會試著攻擊蘇佛,只是最後的結果,都是我們魔眾失敗,很不甘心。

現在我們這批也宣告陣亡,大家被蘇佛吸到西方法性土中,就是現在這個到處都是蓮花的地方,環境很清淨,但我們好不習慣,還是在吵雜一點的環境比較自在。

魔災惡

佛給予魔災惡法名為「釋東仁」。

 

釋東仁(魔災惡)參加三時繫念法會感言

剛來到西方法性土上,我們全都坐立難安,覺得很難受,想要趕快逃離這個將我們困住的地方,但不管我們怎麼掙扎,就是逃離不了,只能乖乖地坐在蓮花座上。

當我們知道沒有辦法掙脫後,放棄了想逃脫的意念,一身疲憊的坐著,觀望著四周,也看著蘇佛那裡的動靜。

我靜靜地看著蘇佛,當時現場正在舉辦法會,對於這樣的法會,我有些陌生,不曉得到底在做什麼,但是我看到好多佛菩薩都出現了,現場非常多,可說是無量無邊的眾靈,將蘇佛那裡整個包圍住,他們臉上沒有太大的表情,都是呆呆的模樣,好像在等些什麼。我好奇地問一旁的魔王,魔王告訴我,這些眾靈都是要來求超度的。我立刻睜大眼睛,想不到蘇佛可以救這麼多眾靈。很快的,佛號聲一響起,現場滿滿的眾靈,全都快速的往金光離去。

我又好奇地繼續觀看,看見蘇佛竟然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幾乎不到一秒鐘,立刻千百億化身,進入各個不同的空間中超度。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地球,沒想到地球上竟然有這麼多空間存在,可以說整個地球滿滿都是空間,而這些空間裡都有眾靈,蘇佛法身超度,就在救這些靈,幫助他們從空間中出離。

尤其我看到很多災難空間,所有災難過後的地方,雖然已經被整頓過了,環境改變或復原了,但當時的災難現場,依然存在空間之中,還有罹難者在裡頭受苦,整個空間裡全是驚慌、害怕、難過、擔心的氛圍,是相當令人緊張的氣氛。

我們很懺悔,這些災難有許多都和我們脫離不了關係,因為我們的存在就是要為人類帶來災難。現在看著他們還在空間裡受苦的模樣,心中有些過意不去。這時候才知道,我們的魔性雖強,但其實我們心中還有真心、柔和的一面。

在佛光及佛力不斷淨化下,我們的心慢慢改轉,現在能靜靜的聽著佛號,也能跟著念佛,有願想幫助眾生。

釋東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