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劉幫買居士(劉旻憲居士的叔叔)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劉幫買居士──劉旻憲居士的叔叔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劉幫買居士:

現在我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了!我是劉幫買,活到這個歲數也夠了,說我不怕死是騙人的,我也想繼續留下來,但人總有到頭時。雖然是這樣,但其實我的心也還沒有準備好。

這一生我很知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沒想到死的時候心中還是會掛念家裡。我希望後輩好好生活,互相照顧。

現在社會生存不簡單,我離開了,希望你們心都要踏實,老老實實做人,這就是我對你們的交代。

我沒想到自己的靈會被帶來佛地,在這裡,我每天都跟著大家在念佛,心很平靜,沒有煩惱。

我知道是旻憲這個孩子幫忙我超度,讓我可以來這個光亮沒有苦痛的地方。我們緣分也算深。我知道你現在身體不太好,勸你幾句,人生走到現在,該放的就放下,將心打開,跟佛走,不然人生太苦了。每一個人苦的地方不一樣,不過放下就什麼苦都沒有了。

人生很快就過了,珍惜把握現在的因緣。你爸爸善良,所以你們也都很善良,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替我問候三嫂,希望她身體健康。

有機會也讓我家裡的人知道我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了,不用再幫我燒香了,我很好。

我看到佛,佛很慈悲,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會跟著佛好好修行,念佛。你們都要為我高興,也要為自己的未來著想,多念佛,不要多想。

劉幫買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