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長高法師《修行境界?》

訪問長高法師

修行境界?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什麼是修行的境界?很多人修行都在追求境界,那些過去修得境界高的人現在在哪裡了?仔細的看,他們多半都還在空間之中,那到底什麼是境界?

其實境界都是幻化的,沒有境界可言,只能說靈性提高了多少,但在沒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前,靈性都不會太高,只有真正往生西方,才能過高級靈性的生活。

一個在霧中修行的修行人,他就是聲稱修行境界很高的人。當時他並不相信西方,靠著自己的能力修獨特的法門,這是他的因緣。當時他修到自稱非常高的境界,天下沒有他不知道的事,還能和不同空間的靈對話,也能替人治病。他什麼都會,但他並沒有想要幫助人,而是想要找個地方隱居修行,繼續修到他稱的「更高境界」。

後來,山林中的生活無法滿足他的心,不論他怎麼修,都還是在原地無法前進。最後他再也忍不住了,讓自己的靈從身中出離,進入了雲中,開始在雲中空間修行。

雲隨風飄動,他修不動,他的定功後來讓他跳脫了雲中空間,進入宇宙之中,這就是他修行的功力。

如今呢?他仍舊在空間之中,於宇宙的幽靜空間裡,在今日蘇佛法身超度時,蒙蘇佛相救,將他帶出空間。

修行人之所以願意求度,乃是因為他已經不只一次看見蘇佛法身,每一次都在納悶著蘇佛究竟是何方來的聖人,經過他一次又一次的觀察及了解後,才得知蘇佛來自他曾經生存的地球,而且肉身還活著。他不得不讚歎蘇佛的能力,因為蘇佛已經不只一次在他面前救度大批的星球眾生,這是他所沒有的能力,包括他自己也需要靠蘇佛救拔才能得救。

修行人加入了救世團隊,當他開始跟著救度眾生時,才真正明白什麼才是修行,原來修行沒有境界,沒有高低,修行修的是一顆大慈大悲之心,只有像蘇佛這樣的大慈大悲,才能將修行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救拔無邊眾生。

長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