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永寧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永寧法師《消失的城鎮》

訪問永寧法師

消失的城鎮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空間無奇不有,什麼樣的空間都存在,只是人類從未見過,所以不曉得。

當蘇佛運用法身超度無量無邊的空間時,好多空間都被開啟,什麼樣的空間都有,瞬間都浮現出來。這些空間裡的眾靈,有的並不知曉自己在空間之中,有的知道,但卻沒有能力離開空間。現在在蘇佛的法身超度下,都有機會可以從空間中出離。

一個被埋沒的空間,是一個非常大的城鎮,這個城鎮裡住著上萬個人口,卻在一瞬間,全都進入黑暗的空間中,至今上萬年的時間,從來都沒有機會看見明光。

整個城鎮突然間消失,原本生存的那片土地,房舍全都不見,放眼望去,只剩下一片草原,就好像這個城鎮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沒有人知道城鎮消失到哪裡去,所有城鎮裡的人,都從此不見人影。

當蘇佛法身帶來金光,金光將空間層層照亮,這個城鎮的空間也存在空間裡頭,是非常深度的空間,在前面幾次蘇佛法身來到時,都還沒有被找到,在第一百三十五次蘇佛法身再次到來時,這層空間浮現出來了。金光一照下,原本黑暗不見五指的城鎮瞬間被照亮,所有的鎮民全都抬起頭來,他們好驚訝,好驚訝,上萬年的時間沒看到這樣的光,大家的眼睛瞬間張不開來,有的人哭了出來,有的人互相擁抱。他們還搞不清楚狀況,但知道的是有機會得救了。

六字洪名大聲巨響,所有鎮民開始跟著念佛,念得好大聲,不論大人、小孩,年輕人或老人,全都在念佛,還能看到有些婦女挺著大肚子,臉上滿是淚水的跟著大聲的念。在黑暗空間裡的他們,已經苦到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他們抓緊機會,全都想在這一次金光到來時趕快得救。

很快的速度,蘇佛法身將他們全都救起,上萬位的城鎮居民全都被送入金光,包括好多婦人腹中的胎兒,也全都一起得救。這個城鎮就在金光離開後,從空間中消失。

蘇佛法身超度,好多空間中的眾靈都來求度,有時蘇佛的身體也會有感眾生的存在,因為他們急得想趕快得救,用各種方法讓蘇佛知道他們正在受苦哀號,求蘇佛趕快將他們救離空間。

每一日蘇佛都在持續救度眾生,空間無奇不有,只要因緣成熟,金光照亮解開空間,眾靈都能有機會從空間中出離。

南無阿彌陀佛。

永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