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長高法師《繞地球念佛》

訪問長高法師

繞地球念佛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繞地球念佛的陣容愈來愈龐大,好一段時間沒有注意他們,現在稍微一看,數量增加非常多,整整將地球繞了一圈又一圈,滿滿都是。

念佛的力量不可思議,愈多條靈念佛,大家齊同一心,全都都是佛,力量更是巨大。在蘇佛的引導下,好多眾靈紛紛加入繞地球念佛的團隊,至今也有幾年的時間了。這些年來他們從來沒有停止過,每天二六時中,也就是地球上所說的二十四小時,分分秒秒都在念佛,從不敢停歇,乃因他們曉知眾生極苦。

長高訪問其中一位念佛者,他是蒙蘇佛從地底下救上來的一條靈,沒有選擇去投胎或往生西方,而是選擇跟著加入繞地球念佛的團隊。他告訴長高:「如果沒有蘇佛救我,我永遠都得在地底下受苦,那裡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每天在裡頭待著相當痛苦,但卻沒有任何機會可以出離。當我看見蘇佛帶來的金光和聽見這句彌陀聖號時,心裡好感動,立刻跟著大聲念佛,大聲地唱,很快我就從地底下被救上來。我自己有這樣被救的經驗,現在我得救了,也想要發揮力量救更多的靈,他們的苦我能明白。」就是這樣的信念和悲心,所以念佛陣容愈來愈龐大,大家都想發揮力量幫助眾生。

整個念佛繞地球團隊,不僅將佛號帶入地球各個不同的空間中,還將「善力」也帶入地球,他們心中的善與慈悲,不斷在改變地球的磁場,讓原本惡多善少的地方,也能被感化,並且有所改變。

現在地球持續在改變中,念佛力量幫助地球正轉,能使冥陽兩利,利益廣大群生。

南無阿彌陀佛。

長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