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胡潔英居士(吳華勝居士的朋友)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胡潔英居士──吳華勝居士的朋友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胡潔英居士:

看到殊勝的阿彌陀佛,我的心也一直跟著念著阿彌陀佛;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有這樣的一天到來。我的心在光照下愈來愈清明。

當我愈來愈清明時,我開始回想過去的事。原來我一直在走,一直在找,找尋人生真正的方向,只是都沒有說出來,更被生活中大大小小事物給覆蓋,擠壓著。當擠壓愈多時,身體和精神狀況就愈不同,心中也有許多周旋的事。人生應該要真正地開心,這是我一直在找尋的,但時間過得愈久,就愈忘記本來的自己。茫然之中,沒想到我離開這個世間中,也是茫然的,我在空間一直一直找,想要找個出口,找個出路,但都找不到。我的心其實有些害怕跟不知所措,還好灰暗中透出了光芒。我聽到叫我的音聲,我毫不猶豫地往光走,來到了救贖我的地方──澳洲香光大佛寺的空間當中。或許我這樣講出來,很多人會難以置信,但這樣幫忙我的一個地方,如果我不講,太對不起了。

我聽聞經法,一天又一天地將自己靜下來,發現了真正快樂的泉源就是「幫助人」,愈是付出,心愈是豐足,而不同於一般社會中的做好事。此地真正幫忙好多靈、好多鬼解開黑暗,解開苦。我看了心中非常感動,也終於找到人生真正的意義,但可惜我已經沒有人身可以發揮。

華勝,我真的感謝你,謝謝你幫忙我超度,這份恩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只希望你跟你家人都可以學佛,今生都能了脫。

如果方便,請幫我轉告我的家人,我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了,希望他們都好,也希望他們有機會都可以學佛,學真正的佛,了脫的佛。

胡潔英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