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念》

訪問常仁法師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二月六日

蘇阿嬤證得了法身,並開啟空間之後,才知道,整個空間滿滿都是靈,無處不是空間,就連人類也都在空間之中。所有人類所在的是一個大空間,每個人又在自己各自的小空間裡,多半都只剩一個空殼在過日子,靈早已不知去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空間存在?就是一個「念」所致。

一個念,一個空間,一條靈隨念而入空間,人心有執念,靈也被抓入空間中。什麼念都有,也就有各種不同的空間,相應所念而生之空間,靈隨念而入其中,受苦、受報。

就活著的人來說,該怎麼幫助自己的靈不要受苦,那便是「無念」。佛法教人念佛,念念相繼的念,念到無念而念,所念的都是佛,又何來有各種雜念所生成的空間,而讓自己進入空間之中。淨念裡沒有夾雜,念到沒有自己,沒有個性,沒有分別與執著,念到連夢中都還繼續在念,這樣的念佛,念得一心清淨,又如何會被抓入妄想雜念的空間裡。

蘇阿嬤慈悲,不停地超度空間,很多空間裡的靈都來找蘇阿嬤,就連人類的思惟也能找上蘇阿嬤,因為人類的思惟太多太多,這些思惟全都是靈,全都有空間,沒有出離的機會,只有找上蘇阿嬤,他們才有機會得救。

受困的靈魂到處都是,當知念念不可有,念中善惡雜,一絲惡念,一絲壞想,所入的空間都會讓靈受困。當要解救自己,時時無念,念念是佛,念念為眾。

常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