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永寧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永寧法師《風中眾靈》

訪問永寧法師

風中眾靈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一陣大風吹來,有多少眾靈被跟著吹了過來。空氣中有空間,空間中有眾靈,隨著風不斷的吹來,這些眾靈也隨之而移動位置。

在澳洲香光大佛寺裡,常常可以聽見各種奇妙的風聲,有淒厲的哭聲,有高分貝的吼叫聲,也有低沉的嘶吼聲等等,各種不同的聲音,代表著不同的眾生,知道此地有蘇佛能超度他們,只要來到這裡就能得救,所以大批大批隨著風神前來,停留在此地求超度,透過法師寫下牌位,幫助這些求超度的眾生能解脫離苦,這是在佛寺裡經常發生的一件事。

風聲中的眾靈也包括四眾弟子的冤親債主,他們透過風所傳出的音聲,來讓佛寺裡的人聽見,表達他們心中的恨意。佛力慈悲的感化這些眾靈,不論風吹得多大,或多猛烈,最後都能被蘇佛慈悲的帶入西方法性土中,不再輪迴受苦。

風聲中也有魔眾,一旦有魔眾在風裡頭,絕對是強風、狂風,可以猛力地吹走物品,這些魔眾有些是來示威的,有些則是來求超度,不論是什麼樣的魔,只要來到此地,都能被佛力給降伏,也能因此不用再受苦。

今天永寧提到風神及風中眾靈,是因為今天又吹起了強風,帶來了大批的風中眾靈求超度,順道為他們寫下牌位,請求蘇佛慈悲超度這些來自歐洲戰爭受害的眾靈。

永寧

 

牌位:

一、澳洲香光大佛寺外前來求超度之風中眾靈,為歐洲諸多戰爭中受害之眾靈求超度,難計數,已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二、風神、風神子民及風中眾靈,難計數,已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