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眾靈的收容所》

訪問常仁法師

眾靈的收容所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一月六日

「眾靈的收容所」這個詞,常仁指的是人類的身體。

人類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附體,因為空間中滿滿都是眾靈,隨時都能有靈進到人類的體內,只要心性、氣場相應,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靈,很快速的就能進到人體之中。

裝載眾靈的身體不需要肥胖的體型,不論高矮胖瘦都能裝下無量無邊的眾靈,收容這些到處流浪的靈,讓他們有個地方安住,所以常仁才形容人類的身體,就像「眾靈的收容所」一樣。

萬物都有靈,包括吃下肚的食物也都有靈存在,這是阿嬤的法身開啟空間中後,清楚為大家揭曉的一件事實真相。所以不論吃下肚的蔬菜、水果、零食、水或飲料等,都有眾靈存在,特別是愈複雜的食物,例如經過人類不斷加工過後的食品,或是一道加滿各種調味料的菜餚,添加了愈多東西或經過愈多道程序處理的食物,它裡頭所含藏的眾靈必定愈多。當人類將這些食物吃下肚後,有大部分都囤積在自己的體內,有些則是隨著排泄物排出。飲水量少的人,他愈不容易排出這些吃下肚的眾靈,所以大量堆積在體內,當眾靈愈積愈多,自然就愈容易生成疾病,因為眾靈存在,易對人體產生影響。

因此阿嬤現在教大家吃任何東西前,先念佛十聲淨化眼前的食物,幫助這些食物中的靈可以脫去外衣,離開食物空間,恢復人身,求生淨土。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能惠利群生,同時也能淨化自己,幫助眾生離苦,也讓自己在進食填飽肚子時,不會吃下太多的眾靈。

「眾靈的收容所」可以適當地被調整,讓自己掌握身體的自主權。時時刻刻念佛淨化,不但可以不讓思惟招感眾靈,也能淨化體內,幫助體內眾生解脫離苦。

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