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永寧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永寧法師《負面情緒的危害》

訪問永寧法師

負面情緒的危害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多數的人類都是負面情緒多過於正面,一個負面情緒的出現,可以牽動全身細胞空間,因為在細胞空間裡的眾靈,多半都帶有憤怒及仇恨,和業主的負面情緒是相應的。

從整個超度的空間看來,所有的靈都是受苦的,所以當人們慣性出現負面情緒時,不論身處在哪裡,都能快速地招感無量空間中相應的眾靈進入體內,因而附體不斷。

這些負面情緒中,最常出現的就是生氣,人類容易因為一件事情不滿己意而生氣,尤其現今社會中更是頻繁得見,生氣的人愈來愈多,難以止住心中的怒火。再者,憂鬱、悲傷、懊惱等,也都是常見的負面情緒,經常出現在人類的情緒狀態中。

這些負面情緒一出現,就如同將全身的毛細孔全都打開,開始大量的吸收空間中相應的眾靈,使得這些眾靈得以大量的進入體內,佔據體內的空間,原本負面的情緒,又會受到眾靈的影響而變得更加負面,如同有人類在大量附體下,原本暴躁的脾氣變得更加暴躁。

除此之外,負面情緒也和體內冤親債主相應,當負面情緒出現時,冤親債主也能被喚醒,他們隨著負面情緒而顯出,如同有些冤親債主在業主憤怒的當下,就站在他的頭頂上指著他,全都對他感到不滿,因為過去他們也是被業主用同樣的個性和脾氣傷害,所以在同樣的情緒出現時,這些相應的眾靈全都顯前求討。

如此看來,負面情緒的出現對身體造成危害,它讓身體處於危境之中。所以蘇佛教導大眾,應當隨時看好、想好,保持正念,身體才不會受到眾靈的干擾,保持身心清淨。

南無阿彌陀佛。

永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