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長高法師《遭綁架的靈魂》

訪問長高法師

遭綁架的靈魂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一段陳年往事,帶走了你的靈魂」。這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在蘇佛這裡證實,是真的。

過去長高在修行時,只有聽過靈魂出竅,沒有聽過靈魂被帶走的這件事,現在蘇佛這裡,卻是頻繁聽見,頻繁發生,幾乎所有的人類,都曾經經驗過這樣的事,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一段陳年往事為什麼會帶走靈魂?因為心中掛念、放不下,將那段過往如同用千百條繩子牢繫在心上一樣,就算沒有想,也會在心裡迴盪。這段陳年往事,就這樣在夢中帶走了你的靈魂,冤親債主輕易的讓那往事在夢中重新上演,你入戲了,落入陷阱了,很快靈魂就被帶走了。

不只陳年往事能帶走你的靈魂,所有你心中盼望的、貪戀的、執著的人事物,全都能帶走你的靈魂,因為冤親債主什麼都能變,變出你所喜好的,就能勾走你的心,將靈魂帶走。

今日長高晨間超度,超度到山林空間時,看到好多人正在爬山,一超度下才知道,原來這些正在爬山的人全都進入了空間,他們有的還有人身,只是靈魂還留在空間中繼續爬山,身體照樣回到家中過生活,不曉得自己少了一條靈或一個魄,還在山中爬山。

佛光注照,佛號聲進入山林中,這個正在爬山的空間被開啟,爬山中的靈得以被喚醒,離開空間。那些還有人身的人很幸運,他們的靈得以在此機會下回體,但若還是深迷、執戀於爬山這個活動,估計不久後又會出現同樣的情況,因為習慣了,魂魄也習慣回到熟悉的空間繼續待著。

千萬別讓自己的靈魂遭到綁架,每個人都能有完好的魂魄,只要不貪、不求、不執著,一心清淨,淨念彌陀,都能尋回遺失的靈魂。

南無阿彌陀佛。

長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