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鄭錦江居士(馬麗華居士的先生)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鄭錦江居士──馬麗華居士的先生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鄭錦江居士:

感謝佛讓自己可以來到這個美好的地方,感謝香光大佛寺,感謝蘇佛。

在這世界上還很多人不知道香光大佛寺,但這段時間的觀看,香光大佛寺真的默默替法界眾生還有社會盡力,我看了很感動。今天藉由我來到西方極樂世界的這份訪問,特別感謝,希望自己受益了,還有更多的人天眾靈也可受益。

西方極樂世界,這個美好的地方,有著世上絕無僅有的美景,看著一景一物,都是我從來沒有想到的。這裡的雲是金色的雲,大地是金色的大地,不論到何處,溫度宜人,讓人心總是在平和的狀態。

會稍微提一下西方極樂世界的樣子,是因為有很多人還不知道西方極樂世界這個地方。更有許多學佛人知道西方極樂世界,也希望自己將來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但總覺得西方極樂世界相當遙遠。也還有人學佛卻不知道佛的真義,現在看起來都很可惜。

我是鄭錦江,這是我在世間的名字。過去這個名字,讓我可以跟家人們有著不可拆散的血緣關係、親屬關係,但這份緣分還是將我跟你們分離了。當初我有多麼不想要離開,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多留一點時間跟你們在一起,最後我卻還是自己離開了。離開時,我很難過,你們也很難過,因為放不下我鄭錦江這個身分,我進入了鬼道,和你們陰陽兩隔。在陰間我心中有些無助,但我沒有講出來,因為我畢竟是個男人。我在鬼道等,不知道哪一天可以碰上你們,這樣的心情很複雜。如果碰上你們了,等於你們和我一樣失去了生命;如果沒有碰上你們,我還是一直在等待,等待有可能相見的機會。

這樣複雜的心境,直到我被牽到了香光大佛寺法性土當中,我看到了麗華,還有其他家人的近況,我的心平靜了很多。聽經後,知道了西方極樂世界的美好,我決定去那裡等你們,希望我們可以在這美好的西方團聚。

在此之前,也希望你們有善因緣可以好好學佛、聽經。現在有人身,一切都還來得及。如果有能力,記得超度自己的冤親債主,將債先提前還一些,才不會受苦太多。再次感謝香光大佛寺和蘇佛幫助錦江。

鄭錦江合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