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地球正轉》

訪問常仁法師

地球正轉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月十九日

隨著人類心性的變化,地球也正在改轉,在蘇阿嬤的超度下,地球才慢慢轉變向好。

人類頭部的思惟,可以帶動身邊的磁場跟著一同變化,如同一家子的人,全都慣性壞思惟,這時,若是有靈敏度的人進到這個家中,絕對能感覺到這裡頭的磁場不同。

地球也是一樣,每個人的思惟都能影響地球,一個人想好,兩個人想好,地球的磁場跟著變好,但一個人想壞,兩個人想壞,地球的磁場也跟著往負面轉,這時連帶影響的是生存在地球上的天地萬物,因為氣候會跟著改變,災難也會隨著人類的惡念而來,整個地球都將會因此而出現變化。

這些變化裡,所看見的是人心召來相應的眾靈和果報,這些眾靈裡頭,有著大批的魔眾。當蘇阿嬤擁有法身開始超度後,便積極的救拔這些魔眾,所以前來干擾地球的魔眾快速的被蘇阿嬤降伏。

在蘇阿嬤的超度下,大量大量的空間全被轉善,很多原本存在空間裡頭的惡靈、邪靈,也在每一次的三時繫念法會中,來到佛寺求超度,這些靈的本性其實都是善的,只是從來沒有人改正過他們,所以當他們被蘇阿嬤帶來的正力、正磁場及佛力感化後開始改變,甚至還有些早已聽了蘇阿嬤所講的經,知錯悔改前來求超度。因此在蘇阿嬤的大力超度下,地球上有非常多空間眾靈都在跟著變化,有些空間因為超度而消失,很多眾靈存在地球不起眼的角落,都能因為佛光的注照和聽聞佛號而得救。

此外,所有正在繞地球的菩薩們也都在改轉地球的磁場,在他們一句又一句的佛號聲中,一圈又一圈的環繞下,所度化的是難以數盡的眾靈,這些眾靈慢慢開始懂得跟著念佛,只要他們願意跟著念,全都能得救。

超度的力量不可思議,佛法的宣揚不可少,持續的傳遞正念與善念,持續的超度地球,將能幫助地球正轉。

南無阿彌陀佛。長

常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