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王林OO居士(王OO居士的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王林OO居士──王OO居士的母親

訪問 主筆:釋法璽

二O二二年十月七日

王林OO居士:

自從我死了以後,我就一直茫茫渺渺(台語,形容沒有把握、難以捉摸的狀況),已經不知道這世間發生什麼事情,我也忘記我自己是誰。我只有感覺我自己一直在飛,我停不下來,我不知道我自己去作蛾,我的生命就像在浮浮沉沉之中,沒有辦法解脫。

如果不是這次的超度,我還不知道清醒。這個世間實在太可怕,人死以後竟然會去作蛾,這是我以前絕對想不到的!像我以前的生活,經常都會打死蚊蟲或是蛾,我不曾想過這些會是人下去作的,那這樣就像是打死人一樣。這件事情如果讓大家知道,大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驚訝。

我來到這裡,認識了蘇佛,來這裡聽經以後,我才清醒過來。我也看見我的生生世世,輪迴怎麼這麼可怕,我真的不要再來作人,太苦了!生也苦,死也要繼續艱苦,這人都不能作主,實在太可怕了!

我想要跟我的孩子說,蘇佛在這間佛寺講經,他所講的道理很正確,你們都要來聽,不是只有嘴裡很會講,人家都是真正功夫在修行,你們要來和人家學習。這人生我看到這裡,真的沒有一項是真實的,人死了,都不能帶走,若是有業障障礙,人死了,還要去受報。如果今日不是有蘇佛救我,我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出世,可能還是繼續作蛾,沒有辦法解脫。

我現在已經去到西方極樂世界,我很高興,感謝孩子你幫我超度。我也希望你們以後都和我在這兒團聚。這世人(台語,這輩子、這一生的意思)可以平順走完的,已經是很不簡單,但是要說死了以後,還可以自己作主的人,真的只有這個地方。

你們都要來這裡修行,這裡是真正有佛的淨土,我的生命總算是圓滿的。我們有緣做一家人,我很開心。我也希望大家最後都可以圓滿自己的生命。這裡是真實的,你們一定要來。

我要先走一步了,感謝蘇佛,感謝南無阿彌陀佛。

王林OO合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