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永寧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永寧法師《人體老化》

訪問永寧法師

人體老化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月九日

人體隨著時間而老化,老化的部位包含全身,從頭頂到腳底,每一根毛髮、每一寸肌膚、每一粒細胞,及五臟六腑及全身所有的器官,全都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老化。

若是用世間的角度來看,東西用久了本就會老舊,如同這個身體用久了,也自然會老化,這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現象,很容易被人理解與認同,因為全人類都是如此。

這個觀點確實也沒有什麼不對,人體和東西都是一樣的,用久了本就會受損、老化、故障,如同生病。仔細看人體的皮膚,從幼兒時期到青少年、中年、老年,整個皮膚的變化相當明顯,從原本的光滑透亮,漸漸開始變得粗糙,後來長了皺紋、斑點,皮膚也變得鬆弛,看起來就是個老人的模樣。

剛剛那是從肉眼的角度來看,但從靈界空間看來,整個身體的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上頭附體的眾生也持續不斷增加。一片皮膚裡,可以有無量層的空間,也就是有無量的眾生能附在其中。這些眾生大量聚集時,便可以讓皮膚出現各種老化現象。而皮膚裡頭也會有各種不同的菌類,這些菌類也同樣是靈,同樣在讓這個身體變得老化。

皮膚是如此,整個身體裡的五臟六腑也同樣如此。附體眾生愈來愈多,吃進體內的食物眾靈愈來愈多,身體裡的穢氣眾靈愈來愈多,冤親債主顯前愈來愈多等等,大量大量的眾靈開始在體內出現,增加身體的負荷,加速身體的老化,甚至因為眾生的聚集而讓身體產生疾病,這些非是一般人類的肉眼所能看得出來,但它真實的存在。

因此,人體在沒有淨化的情況下,不斷被附體,便是老化的成因,無可避免的結果,就是老化。若要不出現老化的現象,必定需要透過修行淨化的方式,讓自己不要輕易的被眾靈附體,不再喚醒體內的冤親,並且透過改變心性、救度眾生,幫助改變、更新身體細胞,讓細胞不斷的轉善而形成透亮模樣,自然愈來愈年輕,不老化。

南無阿彌陀佛。

永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