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海水分子》

訪問常仁法師

海水分子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月十一日

每一日晨間,常仁和蘇阿嬤、永寧法師、賈伯斯都積極地在超度眾生。

眾生之苦難以被世人的雙眼所看見,除非這雙眼睛能看見空間,看見眾靈,否則多數人難以見著,因此而無法明白空間眾靈之苦。

這世界無處不是靈,無處不是空間。人死後輪迴的去處,很多就在萬物空間之中,一旦進入了這個空間,難有出期,除非有人來度化他,或者罪業消除了,才有可能從空間中出離。

蘇阿嬤的法身每天救起無量無邊的眾生,無數個千百億化身,同樣也有無數個千百億眾靈存在,每一日皆是盡全力地在超度,將難以數盡的眾靈送入金光,眾靈隨其因緣而入三善道。

今天常仁訴說大海的水分子空間,一個海水面有多少個分子?無窮無盡。用手捧起海水,手掌中的海水就有成千上萬、上億個水分子,又如何能算盡整個大海的水分子有多少,實在難以計量。

蘇阿嬤法身一到,金光掃過整片大海,無量無邊的水分子瞬間被打開空間,眾靈隨著佛光與佛號,出離水分子空間,他們得救了,往金光而去。

在這無數個水分子中,細看每一粒水分子的空間,都有靈存在裡頭,常仁隨意地看了一粒水分子,這粒水分子裡,竟然有三條靈存在,是一位母親帶著兩個兒子,就在一粒水分子的空間中。

而這粒水分子的空間裡,空間不是像水分子那樣的小,而是一個濱海空間,這三位母子當時就住在濱海邊的一間小屋子裡,每天到海邊遊玩相當方便。空間裡的三位母子是驚恐的,因為當時大海海嘯升起,剎那間便毀滅了他們的屋子,帶走了這三位母子的性命。三人在死前緊緊互相擁抱著,就這樣一同進入了海中的水分子空間裡直到今日。

今日在蘇阿嬤法身超度下,三位母子終於從空間中出離,他們對阿彌陀佛和蘇阿嬤滿懷感恩之意,轉身離開前還向蘇阿嬤恭敬的頂禮表達謝意。

剛剛那三位母子只是其中一粒水分子,那無量無邊的水分子,又有多少靈還在裡頭受苦,難以想像。慈悲的蘇阿嬤每天救度,只要因緣具足,他們都有機會能得救。常仁也盡全力的一同救度這些空間眾靈,希望把握每一天珍貴的超度時刻,幫助他們解脫離苦。

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