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長高法師《人體細胞空間》

訪問長高法師

人體細胞空間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十月十日

人體的空間相當廣大,一粒細胞裡,可以有世界,如此說來,超度一粒細胞的同時,等於超度了一個世界的空間,相當奧妙。

腦部是人類身體運作的中樞,沒有腦部的活動,人體無法作用。從人類研發出的機器觀看人類的腦部,結構相當複雜,每一顆小螺絲釘都有它肩負的責任,少一顆都不行,非常完整的掌控了整個人體的運作,是相當奇妙的人體結構。

然而,機器所未能見到的空間,也同時存在腦部之中,這個空間裡有無始劫來生生世世輪迴的記憶,每一幕、每一個畫面,都形成空間存在腦部裡,若能用現代機器見著,那肯定會讓人類感到吃驚,因為層層疊疊難以數盡的空間,相當令人震撼。

今生的個性、習氣,多半是過去生世所帶來,那是根深蒂固未被改變的習氣,即使投胎輪迴,它依舊存在。長高所要說的是,當同樣的個性、習氣隱約又現前時,身中相應的空間全都被喚醒,即使當下還未有明顯的感覺,但當空間眾靈被喚醒的當下,身體已經開始出現變化。

一位過去曾經好幾世為盜賊之人,輾轉輪迴,今生終於再得人身,出生在一個平凡善良的家庭。這一生他沒有再當盜賊,但過去生世的習氣,讓他在今生遭遇問題時,都會比別人更懂得用投機取巧的方式解決,這個投機取巧的方式,並非是今生的家庭所教會他的,而是他與生俱來就懂得這麼做,那是過去的習氣牽連至今生所致。而當他從五歲就開始懂得投機取巧時,體內相應的空間被打開,眾靈開始被喚醒,許多已經開始在腦部裡對他的身體產生作用,雖然還不明顯,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冤親干擾的力量愈來愈大。

不只是這位男孩,所有人類都是如此,體內的空間生生世世存在,可以想像腦部裡有多少眾靈,當個性、習氣將他們喚醒,人類的身體必定難以自己作主,乃因眾生的力量極大,輕易的便能操控人類腦中的思路,相當微細之意念都能被眾生掌握住。故唯有徹底改調個性與習氣,不將空間內眾靈喚醒,並於今生發願救度此些眾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方能不受病苦,並且不再生世牽纏,同生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

長高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