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杜妹好居士(鍾堂好居士的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杜妹好居士──鍾堂好居士的母親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杜妹好居士:

在還沒來到西方極樂世界之前,我聽蘇佛講經,知道西方極樂世界很好。我也念了經,從經裡面,知道西方極樂世界很好。還有身邊很多人,都說西方極樂世界很好。我自己也親眼看見西方極樂世界就在我的眼前,所以我更相信西方極樂世界真的很好。

今天,我決定要來西方了,原本我都還沒有這個打算,因為我不習慣變化。在蘇佛西方法性土上,我過得很好。從被蘇佛救上來後,我慢慢地愈來愈清醒,每天聽蘇佛講經,心也沒什麼牽掛了,空空的,什麼都沒想,就喜歡靜靜地坐著。也常常喜歡閉著眼睛聽佛號,自己也會跟著念,很舒服,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

蘇佛帶給我們這些靈滿滿的心安,我們都知道,只要蘇佛在,我們就有機會得救,所以我們一直看著蘇佛,想要永遠跟著蘇佛。原本我也是這樣想,但後來經聽得愈來愈多,我不再這麼想;而是想,蘇佛救我,我的孩子救我,都是希望我能離苦不要再來輪迴,那沒有別的選擇,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要學蘇佛那樣,給人安心,所以我也想給我的孩子安心,讓他們知道媽媽去西方了,過得很好,不用再掛念著我。我現在很努力在念佛,念得心很淨,和以前的樣子不一樣了,你們一定認不出我來。

我很謝謝阿彌陀佛,謝謝蘇佛,謝謝香光大佛寺的大家,還有謝謝我的孩子,謝謝所有幫助我來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每一個人。我很感動,自己能有這樣的福報被大家幫忙;我很感動,在我死了之後還有孝順我的孩子還記得救我。謝謝你們,我現在很好,一直念佛,心很淨,不多想了。大家好好保重,將來一起在西方相見。

杜妹好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