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賈伯斯 Steve Jobs,  法身超度

訪問賈伯斯《內在景象》

訪問賈伯斯

內在景象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賈伯斯:

在大人物身上這段時間,開始能夠體諒他的處境。大人物所說的話,很多時候不是他心底真正的話,有時候是無奈,不能講出真實話。

但他身體的反射已經被訓練成習慣,就連自己在講反話時臉部的表情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只有自己的心知道,心會有微細的一動,但這動很快又會恢復平靜。內心的自己就像是知道自己做錯了,卻選擇摀著臉,全身蜷曲抱著,不去面對。這樣的大人物像是將真實的自己給關了起來。我看到當大人物這麼做時,很多的眾靈也朝他靠近,包圍著他,眾生把他包得愈緊,讓他愈來愈無法發揮。

一次又一次,大人物有種被壓住的感覺。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讓他愈來愈無法自在的伸展。

他雖然外表看起來愈來愈有成就,但內心其實多數的時候都被擠壓住了。許多時候有著不同於一般的反應,因為根本不是他的反應,有時候成了眾生的反應。大人物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很多時候被眾生拉著走,一批又一批的眾生起而控制。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內心有很大的感慨。

這世界上有多少的能人,身體內在的情形都呈現如此,沒有人知道,沒有人解開。很多時候賈伯斯知道無法改變現狀,但如果願意聽賈伯斯一勸的眾生,賈伯斯也會盡力開導他們,盡力而行了。

賈伯斯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