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王慧殊居士(彭吉予居士的義姐)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王慧殊居士──彭吉予居士的義姐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二年九月九日

王慧殊士:

慧殊見到佛,心中感動萬分,在鬼道的黑暗之中,跟現在眼前的光明無量,真是差很多。現在我的心安了下來,當我的心安下來後,我才去回頭看看,也才去理清自己。過去我周旋在自己身邊的人,我以為身邊的東西就是我的全部,所以有太多時候我都選擇緊握不放,直到我沒了氣息時,腦中也還是這些,才會讓自己落入了鬼道之中。

經過了在佛地當中一番淨化還有道理的洗滌,我才知道曾經我抓緊的,也還是不屬於我。在鬼道中,大家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跟我的心念也都差不多。如果不是蘇佛將我救起,我還是會選擇活在過去當中,走不出來。

人生的辛苦也就是這樣,身為女人,又多執著了一些。佛的加持,讓我改變,我感受到佛的慈悲。我努力向前看。今天我和我的先生一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放下了心中很多留戀和感受。我很感謝有這麼殊勝的地方。

念慈,在佛地當中,我才知道是你幫我們超度的,很感謝你,沒有你,我們都還在流浪,還在受苦當中。你的發心真的很好。要知道每個人時間都不多,不要再抓緊世間,觀念、想法放不下的,也都放下吧!千萬不要學我,到了以後再後悔。

每一個人都有註定的一片天,但這一片天如果還是輪迴的天,就要有所轉。

念慈,希望這麼好的救人之事,你可以將它傳開來,幫助更多人,也讓家人們知道我們現在很好,在一個很美好的地方,再也沒有苦痛。

心中特別感謝佛,還有蘇佛。

王慧殊合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