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林李珍敏居士(林鳳芝居士的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林李珍敏居士──林鳳芝居士的母親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二年八月十九日

林李珍敏居士:

鳳芝,我是媽媽,我已經到西方極樂世界,你可以放心了。媽媽知道你心心念念地希望媽媽能如你願到西方極樂世界,如今真的成真了!我也見到你的爸爸了,他笑嘻嘻地在等我們,好像早就知道我要來了,是年輕時候的他。真沒想到會再看見他,我也笑著看著他,我們沒有死,在西方極樂世界碰面。

女兒,謝謝你的一片孝心。這個地方真好,之前在佛寺那裡就很好了,這裡比佛寺還好,沒來這裡不知道,來到這裡就知道。真沒想到還有這麼好的地方,到處都是金光,好大,好亮,空氣好香,不是世俗的香,從來沒有聞過的香。以後我就待在這裡嗎?這裡就是你常念的阿彌陀佛的地方吧?

我在佛寺那裡聽了蘇佛講的經,所以知道一些佛法的事,也跟著大家一起念南無阿彌陀佛,感覺真的好,心中很平靜。本來還會想到在世時的情形,漸漸也就不去想了,想也沒用,不如多念佛,你說對吧?這就是蘇佛常常告訴大家的,家要放下,確實不容易,尤其是一輩子互相依靠的地方,現在看開了,總是有分開的一天,所以我的心就安了許多。

是蘇佛救我的,把我在黑暗的空間中救出來。本來我在黑暗中來來回回地一直想找出口,卻找不到,忽然見到一道光照著我,一下子我就到佛寺裡。剛開始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之後才慢慢搞清楚,是你幫媽媽超度,尤其在法會時,蘇佛會叫到我的名字,也念你名字,並且超度我的冤親債主。這裡是真的在做超度,才能把亡者送到西方。

鳳芝,媽媽為你高興,你學佛學這麼久,能夠遇到蘇佛也值得了!他是真正的念佛人,是真的有功夫在救眾生的修行人,救了很多的眾生,爸爸、媽媽只是其中之一,尤其是法會時,來求超度的眾生滿滿的,實在令人想不到。

你一向獨立,有自己的看法、主見,想做的事就去做,我們擋也擋不了你,你跟著蘇佛學佛這件事選對,做對了!媽媽支持你,你也幫兩邊家裡的祖先超度,真的很孝順,知道報恩,媽媽以你為榮。好好地跟蘇佛學習,好好地念佛,以後也要到這裡來和我們會合喔!真的很不錯!

謝謝阿彌陀佛!謝謝蘇佛!謝謝大家!

媽媽林李珍敏親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