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魔界魔眾,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干擾蘇佛頭部之魔眾—魔濱(釋專誠)《製造快樂》

訪問干擾蘇佛頭部之魔眾 魔濱(釋專誠)

製造快樂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八月九日

很多人聽到「魔」,應該都會覺得,我們魔將會帶給世界痛苦、悲慘、毀壞等這類負面的結果;但我魔濱不是,我帶給人類的是「快樂」,很意外吧?我帶給人類的是什麼樣的快樂?是一種無法自拔的快樂,這種快樂會讓人上癮。

觀察了人類很久,對於人類我相當感興趣,總覺得人類的心很複雜。在這複雜的人心裡頭,有很多值得我們魔眾深入探討之處,可以幫助我們深度控制人類,讓人類完全被我們魔眾給掌控。

我們清楚看見人類的心多半都是苦的,這個苦讓人類感受到的快樂永遠都是短暫的、稍縱即逝的,很快就會消失,不可能永遠快樂。

這樣的快樂就顯得非常珍貴,所以人類一再地追求,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在追求心中所嚮往的快樂。問問人類又為什麼一定要追求快樂?因為人類喜歡自己的身體有好的感覺,快樂能讓身體產生舒服、放鬆、自在的感覺,所以人類喜歡快樂,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們看中了人類追求快樂的市場,所以我們這一群魔就來替人類製造快樂,相信絕對可以吸引非常大群的人類靠過來,因為他們正需要這種快樂,來讓自己的身體感覺到舒服。

要讓人類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可以有很多種,但這其中不離的幾項重要元素就是刺激、變化、陶醉、沉迷、上癮、快感……只要能把握住這幾個關鍵,絕對能讓人類嘗到快樂,是快速、短暫的快樂,立刻可以嘗到,但很快又會消失不見。雖然我們製造出來的快樂是這麼樣地短暫,但人類甘願,甘願追求這種快樂,因為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而且可以讓人類一再地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若要問我們這類的快樂在哪裡可以得到,那就多了,人類隨處都可以得到,像是可以讓人類上癮的尼古丁、咖啡因、毒品,或是線上遊戲、流行音樂、男女關係、追隨潮流等等。只要能讓人類著迷、瘋狂、陶醉、上癮在其中的,身體可以因此而受到刺激,就能感受到我們魔界所製造給人類的快樂。

可以看到我們這個快樂市場的布局相當完善。我可以大膽地說,全世界的人類全都嘗過這類的快樂,光是淫慾這件事,就侵襲了全地球大半以上的人類,尤其地球上的男人幾乎全都是這類快樂的上癮者,難逃魔網。

我們對人類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大有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人類的心永遠無法得到滿足,也能讓人類的心永遠感到不安。這樣無法滿足的心就會人類不斷地追求,在每一次追求到的同時,都會讓自己沉迷在裡頭。這種沉迷的狀態就足以摧毀人身,讓這一世的投胎再次白來。

一旦人類太過著迷在某個嗜好上,這種過度強烈、瘋狂的狀態,就有我們魔性的存在。這個招數相當高招,因為我們藉此帶給人類「身體」感覺到快樂,但悄悄地讓人類的「靈魂」嘗到無盡的痛苦。這就是我們魔界所包裝出來的快樂,全地球的人類都上當了,只有我們魔眾樂得拍手叫好。

人類的靈魂在沉迷於各種嗜好、欲望的追求中,他的靈魂完全被淹沒在這個肉體裡,沒有人類會注意到他的存在,聽不見他的哀號聲,使得他一再地受苦,無法得救。當這樣的靈魂再也無法忍受時,只要我們魔眾一伸出援手,他們立刻靠過來向我們求救,很快就成為我們魔界的一員,擴展我們魔界的勢力,相當有效且快速。

就像一位年輕人,他瘋狂地沉迷在電玩遊戲之中,他的身體每天都在品嘗我們魔界帶給他的「快樂」,在每一次破關的過程中,都在享受這種刺激、快感,身體活得很有衝勁,完全沉迷在電玩之中。但,他的靈魂呢?身體無法清醒,無法明辨真實與虛幻,在一次又一次的著迷之中,靈魂受盡了痛苦,不論他怎麼求救,這個身體都不會理會他,持續不斷在追求他所想要的快樂。

就在這時候,我們魔眾向他的靈魂招招手,告訴他我們能幫助他,這條靈魂很快就聽我們的話,加入我們魔界的行列,成為我們的魔子魔孫,相當有意思。所以有人類會形容一個人「著魔了」,說得一點都沒錯,這些人真的著魔了、成魔了!

這樣的偉大事蹟,當然不是只有我魔濱就能做得出來,而是集結了非常大群魔眾的力量,才有辦法將人類控制得如此深入和透徹,可以針對每個人類不同的嗜好,讓他追求他所想要的,全都不離我們魔界的控制。

然而,蘇佛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被威脅,因為蘇佛不斷在破壞我們的計畫。雖然我們清楚知道,蘇佛不可能可以讓地球上的人們永遠不再追求欲望,永遠不再沉迷世間男女關係,永遠不再追求流行音樂……這些絕對不可能因為蘇佛的出現,就從此消失在地球上;但蘇佛的出現,卻在喚醒人類,要人類清醒,看清楚眼前的世界,不要再著迷其中。

我們對蘇佛這樣的作為感到非常不滿,尤其聽見蘇佛講經,一再地喚醒人類迷茫的心,更是讓我們感到氣憤,真想讓蘇佛不要再講下去了。我魔濱也看不慣蘇佛這樣,所以嘗試來找蘇佛,如果能讓我擊敗蘇佛,就再也不會有人類和我們作對。

來到蘇佛這裡,我們的目標鎖定在蘇佛的頭部,只要我們能控制蘇佛的頭部,改轉蘇佛的觀念,就能讓蘇佛在講經之時說出魔話來,帶動大家成魔,助長魔性,這樣我們不但少了阻力,還增加了助力。

我們為這個計畫感到滿意,很快便採取行動,卻始終無法成功。我們漸漸意識到,太小看蘇佛的能力,果真在我們一個沒注意下,全都被蘇佛吸入西方法性土中。

魔濱

佛給予魔濱法名為「釋專誠」。

 

參加三時繫念法會感言

坐在蓮花座上的我們,完全失去了自由,無法施展魔力。我們看著蘇佛,心中還懷著恨意,恨蘇佛將我們抓來此地,破壞我們所有的計畫。

我們原本並不曉得什麼三時繫念法會,也對蘇佛那裡在做的事一點都不感興趣,但空中的大鼓不斷發出巨響,「咚咚咚」的鼓聲使我們產生好奇。抬頭一看,看見蘇佛在空中擊鼓,那是一顆非常大的鼓,蘇佛正敲響著它。蘇佛敲響的鼓聲不斷喚醒空間中的眾靈,他們全都被鼓聲給叫醒,才知道佛來了,趕快跟著念佛求離苦。

有魔王說:「蘇佛真是厲害,竟然能想出這個方法。」確實是相當了不起。我在想,如果我們比蘇佛早先想出這個方法,在空中擺出一顆大魔鼓,然後使勁地敲響,這樣所有空間中的眾靈,乃至人道眾生,全都能聽見我們這顆魔鼓擊出的魔音,然後將他們全都控制,速度絕對非常快速。只可惜我們沒有蘇佛的智慧,現在還像被關在牢籠裡一樣,無法逃脫。

我們繼續觀看,整顆地球上有非常大的面積全都是海,整個海底世界中,不是只有人類所知道的那樣而已,裡頭全都是靈。我們從來沒認真看過大海裡頭是什麼樣子,隨著蘇佛運用法身超度大海,才知道原來大海裡有如此多的空間存在。更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原來深海底全都是受報的魔眾,他們被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經過千年、萬年依舊無法出離。

我們太小看這句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當這句佛號一響起,無量無邊的空間全都被打開,是蘇佛運用法身將這些空間打開,然後將佛號帶入空間之中,救拔空間裡的眾生。蘇佛千百億化身,深入每個空間裡頭,每個空間都是用最短的時間快速地經過,不到一秒,就能救起非常多眾靈,幫助他們從空間中出離。

不只蘇佛在超度,還有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及新佛子也都在超度眾生。我們第一次聽見這個特別的名字,當我們看見這些菩薩時,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曾經是我們魔界中的魔王,現在跟隨著彌陀救世團隊,一同隨蘇佛超度眾生,救拔眾生離苦。

看著蘇佛這裡這麼大的團隊,全都在做好事,現在我們魔力敵不過佛力,就像蘇佛常說的「邪不勝正」。原本我們還輸得很不甘願,現在看到蘇佛救度眾生的功夫,我們認了,真的比不上蘇佛,全都服了!

現在坐在蓮花座上,我們慢慢跟著念著這句佛號,才念不到十句,全身都充滿能量,相當不可思議。我們繼續念著,愈念,心愈淨。現在我們已經將這句佛號念在心上,整個樣子也都變得和以前不同,佛力真實是不可思議,令我們感到讚歎。

釋專誠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