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魔界魔眾,  突破空間、時間

蘇佛左腹股溝、左小腿之魔王—魔沙哈(釋心淨)《慈悲心》

蘇佛左腹股溝、左小腿之魔王 魔沙哈(釋心淨)

慈悲心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二年六月十三日

我來自很遠的銀河系的一個魔眾星球──都瓦薩星球。因為是魔星球,所以我們不喜歡明亮,終日就在灰灰暗暗的空間裡面,一來,我們為了不要消耗太多的能量;二來,魔氣本來就是屬於暗氣的一種。魔力強的魔王們,身上放出來的暗光就强,是屬於很強的暗光;魔力弱的小魔們,身上放出來的就是無力的暗光。

而我是這星球的其中一位魔王,從小就在這裡成長,從胎魔之後成長到小魔,而後成為大魔,再晉升為魔王。我的歲數如果以人間來算的話,是一萬兩千五百六十二歲,這樣的年齡,在我們星球是屬於年長的一輩。

這個星球整體所散發出的魔氣,自然會吸引相同的眾生進來,一進來這裡,會經過我們的篩選。如果不符合我們星球生活條件的,便會請他離去;符合條件的,就成為我們魔眾的一分子,可以居住下來。所以星球上也有代代相傳的魔家族,許多小魔的父母都是這裡的魔眾。當魔眾身上的魔力及能量不足,氣衰時,自然就有無力的現象,之後會被請入星球上的廢墟,全身會分解而歸入塵土,那個地方就是他被埋葬的地方。

你們這裡的星際是用光年來表達距離,那麽我們的星球距離地球是一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兆光年,這是我算數能力好才算得出來,算數能力不好是算不出來的。這麽遙遠的距離,蘇佛怎麽可能在短時間就飛行到達的,這是什麽樣的靈魂及雙腿,實在讓我想不透!難道地球人有這麼厲害?所以我才跑了這一趟路,來這裡研究研究這一位蘇佛;沒想到他竟然有辦法把我們軟禁在這個地方。看來這不是一個小人物,否則怎麽有這麽大的本事,不管從銀河系來的大魔、小魔,有名魔、無名魔,竟然都能夠叫出名字,一一地被收服在這裡。

我在進入地球之前,看看這裡不過是個小星球,是什麽樣的本領可以孕育出這樣一個身是光明體的人類?這個光明體最近在銀河系創下了從沒有過的事蹟,讓我們都望塵莫及。我們最有興趣的就是他的那顆心,因為宇宙的萬事萬物,不論長得什麽形體,處在哪個時間、空間,其生命體都是由心作主,這是不變的原則。

現在我在這裡的西方法性土,這個地方也不錯,竟然能一直不斷地提供我們這麽多的亮光跟能量,這絕對不是科技能夠製造出來的。看來,香光大佛寺不是普通的佛寺,到處充滿了靈氣,各種靈都有,五花八門,沙靈、雲端靈、花草樹木靈、海洋生物靈、水分子靈、幽靈、魔鬼等。每一種靈都帶有不同的氣,叫做靈氣。有的靈氣非常陰暗,有的靈氣非常詭異,有的靈氣非常哀傷、苦悶,當然也有非常開心的靈氣,包括我們這些魔鬼帶來了許多魔氣及鬼氣。

這是一個什麽樣的地方,可以包容這麽多的靈,這麽多的靈氣?現在我們知道,因為這裡有偉大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的佛光一出現,把我們全部都鎮壓住,各種靈氣都化開了,我們這麽多的魔,這麽多的鬼,說靈也可以,全部都被佛光給折服了。能夠修到在這種地步,真是不簡單,難怪蘇佛會説,他要學阿彌陀佛的法界藏身,這把我們銀河系搞得七葷八素、暈頭轉向。

我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詭異的天象。以星際當背景的天空中,出現非常亮的光,那一道亮光,不規則地在銀河系旋轉繞圈,金光灑落在天空中,不像流星直線墜落,倒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天空畫圖,畫著圈圈,灑著金光,把我們天象研究員搞得糊塗了,趕快來跟我報告。我看了之後,眼睛都看花了,怎麽還在轉,轉個不停?我趕快下令,這不是普通的天象,叫我最擅長天象的魔子魔孫們打聽一下怎麽回事。

之後他們做了回報:「沙哈魔王,沙哈魔王,我們搜集到了資料,在遙遠的天邊,最近總是出現了許多金光及南無阿彌陀佛的音樂,是因為地球的蘇佛帶來了許多的能量,使銀河系中許多垂死的星球復活了,而且還救了許多流浪及被遺棄的孤魂,聽説還把他們送到了能量充足的西方極樂世界。雖然許多銀河系的魔子魔孫們去找蘇佛理論,但結果都有去無回。這讓許多的魔王對蘇佛又愛又恨。愛的是如果把蘇佛逮到,收服,那就不用擔心能量不足的問題;恨的是許多魔界的生存,因為星球收到蘇佛金光的能量補給,防備力增强,不用出戰,就把原本打算占領星球的魔眾屈服了。」我收到魔子魔孫們的報告,説了一句:「我們距離得太遙遠,不會到這裡來吧?」

才剛説完,就聽到魔子告訴我:「大王,你可不要太小看這位蘇佛,原本他們也以為蘇佛只會饒了幾圈就走,沒想到之後繞了二十幾圈。魔王看到的在天空畫的金光圈圈,就是蘇佛繞著銀河系所放出來的金光,難保什麽時候可能會往我們這裡衝過來。」沒想到我才聽完這些報告不久,又聽到魔子的回報,「大王,大王,不好了!那個蘇佛真的往我們這裡衝過來了,該怎麽辦?該怎麽辦?」我還很鎮靜地說:「衝不到我們這裡的啦,我看過了,除非是有奇蹟的出現,否則是不可能到達這裡的。」

沒想到在我説了不久,在我所處的位置發出了一個很大的聲響,那是我們這個區域的一個廢墟,裡面收容的都是星球上沒有用的、老弱不堪及被埋葬的魔眾,沒有想到天上灑下了金光,廢墟復活了,那些沒用、老弱不堪的魔眾竟然變得强壯。一時之間,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麽處理這種場面。這總是好事,我們魔星球從來沒有遇過從天空飛下來的能量,真的求也求不得。如果能夠讓蘇佛常住在這兒,我們就不用再費心神想要怎麽得到能量了,所以我們就打定主意,要來找蘇佛。

我們乘著星球的飛行艦,上面充滿了各種最快速、最先進的儀器,能夠應付得了我們出巡時的各種狀況。我們直接往地球飛,地球相較於銀河系的星球來講,實在是一個非常小的星球。要找到香光大佛寺並不是一件難事,因為香光大佛寺就只有這麽一間,沒有第二間。這裡又是一個能量充足的地方,看了就知道了,能夠放出這樣的金光也沒有第二間了。來到這裡先找蘇佛,果然不同凡響,看來像是人間的老婆婆樣,但是身上放出來的光可是很嚇人的,唉!怎麽有這樣的人類?再説這裡的人所唱的阿彌陀佛佛號,竟然不同的人唱出來的能量不同,眼開的人可以看得出蘇佛身上及六根的亮度跟一般是不相同的,尤其是在唱完佛號之後更亮。

我對他那雙腿最感興趣了,什麽樣的腿可以飛啊跑得這麽快?我帶著我的魔子魔孫們要往腿裡面衝進去,這是最快的方法,但是,他那雙腿真的跟一般不一樣,衝不進去,我不相信,一定會有漏洞,但真的怎麽撞都撞不進去。也可能因為我們衝擊力太大了,吵到蘇佛了,讓他疼痛了,發現了他的腿及腹股溝有眾生要進去,蘇佛要把眾生抓出來,寫一寫牌位,竟然把我的名字叫出來,然後發出大的聲響,我們毫無準備地被大磬敲出來的吸力吸進去。這下子我以為沒命了,要回歸大地,沒想到竟然咚──一聲,我坐到了一朵蓮花上,魔子魔孫們也各人各自一朵蓮花,好好地坐著。

我也太大意了,再怎麽樣也不能這麽輕易地現身,讓蘇佛這麽輕易地逮著,現在的我,只能在這裡乖乖地待著。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才可能有這麽平靜、安寧的感覺,我在蓮花座上竟然放鬆得睡著了,好久沒睡得這麼熟。進來第一天就被逮著了!

再次聽到蘇佛的聲音是在隔一天的凌晨,就被好大好洪亮的佛號聲給叫醒,挺好聽的,佛號聲的能量很充足。也聽到佛寺裡大家一起念佛的聲音,這是清晨兩點多大家做早課繞佛念佛的聲音,原來佛寺的四眾弟子們每天都要這麽早起來做功課,想必他們的功夫也不錯。

釋開懷(魔沙哈)

佛給魔沙哈法名為「釋開懷」

 

魔王 魔沙哈(釋開懷)三時繫念感言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二年六月十三日

我又見到非常嚇人的場面,怎麽這麽多的蘇佛往天空飛去,也有平空飛,也有低空飛?這叫做千百億化身又千百億化身。這個詞還是我來這裡才聽到,這就是佛法厲害的地方,這千百億化身就像變化球一樣,要往哪個方向飛去抓不著。後來才知道有個救世團隊,裡面都是被蘇佛降伏的魔眾,現在改邪歸正學佛了,所以跟在蘇佛身邊一起超度眾生。每一次他們所經過的地方,金光跟佛號都可以救很多眾生。原來,蘇佛不是只有救銀河系,地球及天界的許多地方都是他超度的範圍,這真是太了不起了!我都看呆了,也不由自主地發出讚歎聲!

原來蘇佛的靠山就是阿彌陀佛,就是法界藏身。老實說,我們對阿彌陀佛並不是太認識,但是知道,是地球中的佛法及虛空中鼎鼎有名的佛,西方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創造的。在法會中,我們看到的那尊高大又放光的佛,就是阿彌陀佛。許多眾生進到他的佛光後就不見了,被佛超走了,原來阿彌陀佛及蘇佛是這樣子在救眾生啊!這就是阿彌陀佛及蘇佛的心,叫做慈悲心,這個功夫太了不起了!好吧!那我們就甘願地被收服,也沒話說。

釋開懷(魔沙哈)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