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呂氏先祖(陽上子孫:呂奮生,李曉晴)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呂氏先祖──陽上子孫 呂奮生,李曉晴

訪問 主筆:釋法璽

二O二二年五月六日

呂氏先祖:

若要改變這一生,便要從根本做起。我們是他們過去的先祖,算起來也是都有因緣的。子孫們之間的緣分,情感糾葛,這也源自於過去的事情,導致後世再續的影響。我很感恩有佛,慈悲救了我們,今日我們才能從業力之中突破出來,這麼多年來的業力糾纏,這真的太苦了!

我是李曉晴要找的那一位先祖,我叫做呂宗。當時我是一位童養媳,被送入呂氏這個家庭,我過得並不快樂,甚至也已經沒有人記得我,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我很開心可以有今天這個機會說幾句話,我的話不多,但我是真的很感謝曉晴為我超度,如果不是曉晴堅持下來,我想我可能沒有辦法這麼快得到解脫。

這一次八場的超度,其實除了我之外,也超度了好幾位呂氏的先祖,但主要是女眾居多。可能這幾位都跟我一樣心苦,所以在遇到大法超度之際,這些心中有感的人,便會想要出來,想求解脫。

孩子,我想我可以這麼叫你。你的年紀還不大,還有很好的人生,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修行,不要再讓自己的心苦了!要走出來,人生命不是只有感情才是全部!我想你是懂這個道理的,但是不要折磨自己。我自己經過這麼多事後,想要勸你一句話,「該來的會來,該走的也會走」,要珍惜、把握住現在這個修行的機會,這才能救自己,不要身陷於痛苦。

我在這裡修行了一段時間,我們呂氏的業力我沒有辦法幫。呂氏祖先裡面代代有這麼多人,但是每個人都是自己一個生命在輪迴,所以我們都要清醒,每個生命都應該找到解脫的方式。

曉晴,我真的很感謝你,你幫助了我們這些亡魂太多了,這些功德都記在你生命裡,已經為你化解許多業障,但是你自己的心也要學著看好。這條路還很長,直到解脫之前,任何的磨難,我希望你都要能以正面心態面對。好好跟著蘇佛學習!他能幫助你,他會是你生命裡的依靠。

我先走了,能來到西方極樂世界,我真的非常開心。感恩佛的慈悲,感謝蘇佛,感謝師父們,我也感謝曉晴,我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恩情,我相信來日我們會在西方相會。

南無阿彌陀佛,呂宗合十念佛。

呂氏先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