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魔界魔眾,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蘇師姐雙眼之魔眾──魔坦利《魔國度遇見佛》

於雙眼之魔眾 魔坦利──魔國度遇見佛

訪問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五月四日

原本,我並不曉得有「地球」這顆星球的存在,直到某一個時空下,讓我看見了一道金光,那時,我才發覺到有「地球」這顆星球存在銀河系中。

我是魔坦利,是「達不拉瓦‧卡爾特星球」裡的魔,在我們這顆星球裡,全都是魔。我們也算是一個國家,統理國家的國王,就是最大的大魔,底下有魔臣,再底下的百姓,全都稱作魔子。所以,我們整顆星球、整座王國,全都帶有魔性,由最高領導者帶頭作魔。我是裡頭的其中一位子民,我也是魔,具有魔性,可以四處攻擊和侵犯其他星球。

我們的國王,也就是我們星球的大魔王,他所教導我們的,就是「無惡不作」,這是我們謹守的規範。每位百姓,也就是每位魔子,全都有攻擊其他星球的權力,這是被允許,而且被鼓勵的。

「能量」維持我們星球的生存,而能量的獲取必定就是從其他星球奪取而來。我們吸收能量的方式,是利用星球裡的魔碟,快速地飛入各個星球中,快速將能量吸入魔碟後,再飛回我們的星球。然後,再將魔碟中的能量,慢慢釋放在我們的星球內,維持我們所需的能量。

魔碟會不會遭受攻擊?會的。當我們重複侵襲某些星球,那些星球裡的星人,也會做出許多反擊的動作。這時,就出現了如同地球上「戰爭」的畫面,彼此互相攻打,就看最後誰輸誰贏。在互相攻打的過程中,所傷害的,絕對不是只有兩顆星球而已,甚至連帶影響周遭的其他星球,但還不至於影響到整個銀河系,因為銀河系太大,不會因為我們這幾顆星球的變化就受到影響。

依我在國家裡的表現,我們的國王,特許我做出一些厲害的舉動,要我到處尋找具有極大能量的星球,然後設法攻擊,奪取能量。當時,我開著魔碟離開「達不拉瓦‧卡爾特星球」,開始在銀河系內到處尋找其他可被攻擊的星球。銀河系裡的星球非常多,我使用魔力進行大範圍的尋找,只要被我找到,立刻做下記號,等著向上稟報,由國王發出攻擊的指令。當時,我記下了一千億顆可以被攻擊的星球,這些星球都有能量可以被我們掠取,只是有些星球能量多,有些能量少,但都還有能量存在。只要可以成功地進入這些星球,都可以將他們的能量奪走。

原本,我已經打算將這個訊息發送回去我們的星球,就在我正準備如此做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親眼看見遠方,大約距離八千萬顆星球遠的地方,有極大的金光出現。雖然距離如此遙遠,但我已經隱約感覺到那道金光的強大能量。在那當下,我立刻更改原本要發送的訊息,改向我們的國王稟報:「原本發現『一千億』顆可襲擊的目標星球,但它們的能量全部相加,遠遠不及於現在所發現的巨大金光的能量。建議國王,將襲擊目標改為這道巨大金光,只要能從中奪取到能量,我們就不用耗費心力攻擊這一千億顆星球。」

我才將訊息發出,立刻收到回覆,速度非常快速,代表國王非常認同,已經派了五億位魔子隨我一同前往,由我帶頭來奪取這道金光的能量。我們一共出動了一億五千萬架的魔碟,準備用這一億五千萬架魔碟,來吸取金光的能量,然後運送回去我們的星球。只要這一億五千萬架魔碟,都能將能量裝滿,這樣就能足夠我們的星球用上非常長久的時間。因此,這次我的任務非常重要,是我們星球有史以來,最重大的一次任務,所動用的國家魔力及資源非常巨大,我得努力地表現好才行。

我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相信一定能夠成功。我們快速地移動位置,朝著金光所在之處前進。當我們愈靠近金光,愈能感受到金光的能量,那時,我們的魔碟已經開始打開吸收能量的機制,不斷地吸取金光的能量。很神奇的是我們以為這道金光會像其他星球一樣,只要被我們吸走能量,它的能量就會減少;但是,這道強大的金光竟然完全不一樣,它的能量不但沒有減少,甚至還愈來愈多。

我不停地在觀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在我仔細的觀察下,發現這道金光完全是由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所產生,我從來沒見過這種文字,看來應該是某個星球的語言。

當下我能清楚聽見它是如何發音,快速地取其音,然後轉換成了我們星球的語言,並跟著念出。我只是試著念念看而已,沒想到我這麼一念,竟然也有同樣的能量出現,這太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了。

為了得知這個特殊的文字是從哪裡來的,我更進一步地觀察,看見了一位星球人,他就站在銀河系中的某一處,正在快速地移動位置。我試著要跟上這位星球人,沒想到他移動的速度非常快速,才一轉眼,就消失不見,再一轉眼,他已經在遙遠的另一端。當時的我,心中相當讚歎,決定一定要和這位星球人見上一面,並且詢問他這個奇妙的巨大能量,究竟為何會從這幾個文字裡出現,還有他如何能如此快速地移動位置。

我心中有太多疑問想要知道,但跟不上這位星球人,只好帶著我們一大批子民在原地等待。等了一會兒,星球人終於又出現,他看似準備回到原本的地方,於是我趕快發出指令,要所有的子民們快速跟上。我們就這樣跟著這位星球人來到了從未見過的「地球」,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和我們的星球完全不同。在我們的星球中,到處都是黑暗的,那是我們魔界的特色,也是我們刻意將星球用黑雲覆蓋,使得星球內沒有任何的光度,永遠都是黑暗的。

我們跟著這位地球人降落在一個大面積的陸地上,他所在的位置,是在一個白色的物體之中,然後快速地回到他的軀體。那一刻我更是驚訝,原來剛才那個地球人,是利用他的意念所製造出來的,再用他的意念進到整個銀河系中,將那些星球眾生大批大批地帶入光中,最後才又用意念歸回原位,回到本尊軀體。

我和五億位子民們全都對這位地球人表示讚歎。輾轉透過其他魔王的介紹,得知「蘇佛」之名,當下所有魔子民們都決定拜蘇佛為師,也想邀請蘇佛來到我們星球一趟,教導我們的星球子民如何有此功夫及能量。

我們環繞在蘇佛的眼球外,蘇佛的視線受到我們的影響,而出現霧霧的感覺。我們並非要傷害蘇佛,只是想更接近蘇佛,並且跟緊蘇佛,只要蘇佛一發現我們的存在,立刻向蘇佛提出邀請,來到我們魔國度一趟。今日,我們被蘇佛發現了,連同五億位子民全都被抓出來。當我們全都被蘇佛敲下的那個黑色物體所發出的巨大聲音給驚嚇到,瞬間全都被敲出蘇佛的眼球外,還來不及邀請蘇佛,就被吸到現在所在的蓮花座上。這一幕我更讚歎了,在西方法性土上,我們有五億位子民,就有五億個蓮花座,放眼望去,全是無量無邊的蓮花,相當壯觀。

而我們一億五千萬架的魔碟,全都吸滿了「南無阿彌陀佛」的能量,早已自動駛回我們的魔國度。現在我們已經認識這句佛號,相信我們魔國度的國王及其他子民,在魔碟回去之後,便會受到這句佛號的感化。我也發送訊號給我們的國王,讓他們全來此佛地求度,這也算是我們星球的大移民,將國度轉移到此地。

我期待我們魔國度的國王及其他子民前來的那日,現在我就坐在蓮花座上念佛等著。南無阿彌陀佛。

釋蓮生

佛給魔坦利法名「釋蓮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