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高靖居士(雷滬蘭居士的朋友)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高靖居士 雷滬蘭居士的朋友

訪問 主筆:釋法璽

二O二二年四月十五日

高靖居士: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孝的孩子,獨留母親在這世上,現在母親的年紀也大了。從我離開這個世界後,我沒有機會再想起過往的事情,因為我進入了一個空間。

在空間裡,我的心裡有怨,有恨,有不平,所以我的心一直不能平靜,我很急,但我沒有辦法找到出口。直到最近,我突然聽見一陣的音樂,音樂裡唱著南無阿彌陀佛的名字,我很驚訝,我被一個力量帶了出來,我忽然感到很輕鬆,我的心不再急了。佛的力量一直安撫著我,還讓我看到許多干擾我的力量都被超度了,我終於感受到平靜。經過這些日子的修行,我現在才可以與母親講這幾句話。

這麼多日子過去了,媽媽,過去的事情我們都要放下了,我的離開不能說是意外,因為有太多冤親債主都在等著我,我這一生沒有機會早點遇見蘇佛,才會這麼早就離開。媽,你現在可以聽見我的這些話,都是蘇佛的大願力,才幫助我可以在今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不會再受苦了,我會在西方等著你。還有爸爸,我希望媽你幫忙超度他,你可能沒有聽說過澳洲香光大佛寺,這裡真的很好,有南無阿彌陀佛親身住持,還有蘇佛帶領真修行人救世。我們都要感謝雷滬蘭幫忙我們。媽,你要聽滬蘭告訴你的事,錢留在身邊沒有意思的,可以用在澳洲香光大佛寺做好事,還有為爸爸準備超度,媽,你自己也要超度你的冤親債主。

人生一世,我們有緣成為母子,我想跟你真誠地說聲感謝,謝謝你的養育。我最後能夠盡孝的,就是告訴媽,要來澳洲香光大佛寺修行,可以為自己的未來鋪路,跟著佛修行,我也能夠安心。我會在這裡等你,媽,我希望你能一切都好。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謝蘇佛,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師父與居士們,我也感謝滬蘭幫忙我們一家。

高靖合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