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魔界魔眾,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蘇佛眼睛之魔眾──魔會《眼睛空間》

蘇佛眼睛之魔眾 魔會──眼睛空間

訪問 主筆:釋法璽

二O二二年四月四日

眼睛是個神祕的地方,也是個無盡的宇宙空間,在每個人的雙眼裡,總有層層的空間。我看過這麼多人的眼睛,就只有蘇佛的雙眼是最明亮的,因為蘇佛知道要看好,還有不執著進入眼識的訊息,這是很重要的關鍵!現在有太多人的眼睛都已經失神,眼神中失去力量,沒有精神。這是因為大家習慣看不好,甚至是接收過多外在的資訊,讓自己的眼睛空間塞滿太多染雜,眼睛空間便出現混亂,自己也跟著受到影響。

一位真實有修的修行者,他的眼睛會是明亮有智慧的,就像蘇佛的雙眼一樣,這真的是奇妙不可思議的事情。當我們看見蘇佛的雙眼之時,我們知道這位是真修行者,我們想試著嘗試蘇佛的功夫到底有多厲害。但當我們真正看到蘇佛的雙眼空間時,那是一片明亮,我們真的嚇到了,原來修行真的可以到達這種境界!蘇佛的眼睛是無量的空間,也是無盡的明亮,我們不敢傷害蘇佛,只有靜靜地待在原地,感受蘇佛的能量磁場。原來人是真的可以修行到這種程度。

如果不是自己親眼看到,我們實在難以相信。看過這麼多不同的眾生,蘇佛是唯一讓我們敬佩的修行人。在這五濁惡世,四處都是混亂的狀態,自己的心還能保持正向,這是困難的事情,但是蘇佛真的做到了。在蘇佛的雙眼之中,我們能感受到的是無量的慈悲,蘇佛是真的眼見世間之好,眼見眾生的好。這樣的修行功夫是要往內性修的,這有多少人是做不到的!

我的名字叫做魔會,意思就是我覺得自己很厲害,我感覺自己什麼都會,所以我常會看不起其他人。從我眼睛看出去的世界,我總是會用一種比較高的姿態看事情,也會傲慢地看別人。我會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別人都是錯誤的,因為我覺得自己會的,別人不一定會。所以我非常傲慢,看別人都是看不好,也不會去相信別人。

我這樣的傲慢姿態,在現在許多人身上都是看得到的。如果雙眼看不好之時,他的雙眼散發出來,會是傲慢的,會是銳利的,總是帶著審視的力度看待身邊任何人事物。這樣的人,在他們的雙眼之中也總會是複雜的,而且眼識空間其實是混亂的,因為他們什麼訊息都會接收,還會存留不好的訊息,如此便會影響自己,對自己產生干擾。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我能明白這樣的狀態。當自己有這樣的習氣,而自己還未有覺知之時,那樣自己便和魔界沒有兩樣,自己的雙眼會同如魔眼一般,沒有佛的慈悲與光明智慧。我現在說出這些,要看大家能不能攝受,能改的人,就有機會修到像蘇佛那樣的境界,蘇佛真的是我相當佩服的能者。

我知道自己是個魔眾,起先我也是很深的自卑感,但是來到這裡以後,我真的感受到佛的慈悲與平等,我的心也逐漸受到感化,我知道這是佛力的加持,我開始感到懺悔,知道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我也真心想要改變。現在,我已經降伏了,我願意加入蘇佛帶領的救世團隊,我也想要盡自己的力量,幫助眾生。

我很感謝自己能有機會來到這邊,因為看見蘇佛的表法,以及南無阿彌陀佛慈悲顯靈,才讓我漂泊許久的心願意重新安定下來,也願意改過向善。我會珍惜在這裡修行的日子,我知道這個機會是不容易的,我會努力修行,淨化自己,也會開始學習不要看別人的不好,我會精進修行,以報佛恩。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謝蘇佛,南無阿彌陀佛。

佛給魔會法名「釋明亮」。

魔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