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伊仁居士(伊穎居士之養父)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伊仁居士 伊穎居士之養父

訪問主筆:釋法璽

二O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伊仁居士:

時間過得這麼快,孩子現在都大了,有著自己的人生。我的這一場生命早已到了尾聲,現在又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來到西方極樂世界。

我無法用言語描述我心中的感動與快樂,這是我的孩子為我盡的孝心,辛苦你了!我現在過得很好。當初在死亡的時候,我的內心有那麼點害怕,我不知道我死了之後會去到哪裡。我的身體好像漸漸離我遠去,我摸不到邊,感覺自己飄浮在空中,我好害怕那樣的感覺。當時是一句佛號救了我,我才會來到地藏王菩薩身邊修行,我很感恩佛的力量幫助了我,這讓我的心重新安定住。我在地藏王菩薩身邊修行許久的時間,直到這一回,你幫助我超度,才讓我有機會可以解脫輪迴,離開陰間,來到澳洲香光大佛寺修行。

澳洲香光大佛寺真的是靈性光明的淨土,是所有眾生解脫輪迴的淨地。很感謝我的女兒伊穎為我安排了這一切的超度,我也感受到有許多的家親也來到這裡,辛苦了,孩子!你的功德福報很大,送這些家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無量功德。

現在爸爸在這兒,要最後告訴你們幾句話:「做人不要在意世間太多的事情,重要的是我們心裡的成長。任何事情都是幫助我們成就的,只要心裡向著佛,從之中學習。這就是我們的佛性。要好好修行,跟隨著澳洲香光大佛寺的帶領,在這裡能有大成就,要加入,一同救世,是為眾生,也為自己。」好好做!爸爸會在西方極樂世界等你們回來團聚。

感謝蘇佛,及澳洲香光大佛寺的法師們,南無阿彌陀佛。

伊仁叩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