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大德,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章嘉大師《請眾》

訪問章嘉大師

──請眾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頭部是身體的重要部位,維持生命的功能,並傳導身體的各種反應。即使身體有功能性的障礙,無法正常地運行,只要頭部未受到損傷,影響身體的功能障礙原因去除之後,仍然是可以恢復該部位的功能,使得病體能得到改善,而有機會漸漸恢復正常生活。如果身體的功能障礙無法去除,或是受到不可逆、不可恢復的傷害,即使頭部能夠發出命令及訊息,身體仍然無法執行,而使得無法改善或好轉。

目前老師所處的老化狀態,並非是外力或者是器官不可恢復的傷害,而是在短期間內體內冤親、附體眾生快速地積聚,導致身體無法負荷,而產生短時間內功能急遽退化的情形,而難以行走及躺在床上病況出現。因為頭部並未受到損傷,故身體尚能夠對於外界做出反應,對於受到眾生占據及干擾的部位而造成退化的情形,往往於請眾之後,可以得到明顯改善。

請眾之事是蘇佛於阿彌陀佛加持之下,以見性法身之能力,於淨土傳法之中,自然發展出來的方法。經過與冤親債主化解冤仇,請出冤親後,於法會超度送往西方極樂世界,救度眾生生西的方法之一。往往因為冤親、附體等眾生請出之後,幫助減輕或解除此眾病痛的問題。

此方法因為阿彌陀佛正顯於香光大佛寺,才能得到佛語及超度眾生至西方極樂世界的實質利益。若非身歷其境,身受其益,確實令人難以置信,讓有些聽聞者無法接受而心生毀謗。章嘉在此奉勸,「在未明瞭事情真相之下,切勿毀謗」!否則當受身語意三業因果果報。

教化眾生,隨著時代背景的變遷及所處環境不同,而必須要隨順因緣,因人、因時、因地做彈性的改變。改變中最重要是不能違反宇宙準則及真理正道,不能走入邪魔歪道或為魔眾所控制。這當中若是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及指引,是最安全,沒有傷害性!香光大佛寺的請眾,便是在阿彌陀佛的加持之下,讓冤親債主及附體眾生經由阿彌陀佛的功德力及佛光注照感化,而願意接受化解,離開對方的身體,使得病痛及問題得到解除或改善。此乃因為蘇佛的見性及教化眾生不倦,超度無量眾生生西,而得到彌陀及西方祖師大德的相助。這種機會是非常殊勝難得的!

目前所見,能夠得到阿彌陀佛及西方祖師大德下凡協助度眾者,唯蘇佛一人。此舉為末法的淨土,開出另外一條度眾生西的道路,是以消災、治病為前導,接引有緣眾生進入淨土修行生西之方便法,絕非是一般民間的乩童神壇可相比擬的!大眾千萬不要因此產生誤解及毀謗。此舉等同誤解及毀謗阿彌陀佛和西方祖師大德,千萬不可不慎!

目前老師對於淨土宗本部,進入認同的階段,所以發心及願心比以往持續。雖然尚未見到具體的行動,但已在心上有了轉變,如今等待倪居士的到來,指示前往找蘇居士治病。章嘉繼續守護中。

章嘉大師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