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馬德元居士(伊穎居士之公公)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馬德元居士 伊穎居士之公公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二年一月七日

馬德元居士:

峰迴路轉,經過了九彎十八拐,現在才終於抵達目的地。

我從來不曉得輪迴這件事,現在明白了,徹底地明白了。

來到香光大佛寺之前,我其實不認識佛。不曉得學佛的重要,過著世俗一般的生活,以為很好,沒想到死後在灰灰暗暗的陰間中,不見光日。

其實在陰間裡的我,還不完全知道苦,我好像進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裡過生活,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直到蘇佛喊了我的名字,我才離開那裡。然後,到了一個很明亮的地方,那叫西方法性土,有個蓮花座,讓我可以坐在那裡聽經。

蘇佛講的經,一開始我聽不大懂,聽了一遍又一遍,每天聽,聽著聽著,慢慢地就聽懂了,我好高興。坐在蓮花座上,除了聽經之外,我也參加法會。無時無刻都有佛光照在我身上,不斷地幫我淨化,當我的頭部愈來愈明時,我看的好像就愈來愈清楚,才知道原來輪迴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沒有來到西方極樂世界,我必定還要再去輪迴,不是只有陰間而已,生生世世作過了畜生,作過了窮人,也曾經在地獄裡受苦。我隱隱約約地看見這些畫面,才讓我更明白輪迴的可怕。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能來到西方極樂世界,我馬德元跪地感恩蘇佛相救。我也要謝謝我的好媳婦,沒有她的幫忙,蘇佛不可能知道我這個人。現在我覺得好輕鬆,整個人都年輕有活力,我會在這裡好好地修行,大家就不用替我擔心了。

馬德元合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