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周海桐(周玄昇居士之父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周海桐 周玄昇居士之父親

訪問 主筆:釋海量

二O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沒到西方極樂世界,不會知道極樂世界這麼美好,金色金光的世界,比我們的上帝公天宮還要大。我只是聽人說過,念佛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剛剛的一道佛光,蘇師姐喊著我的名字「周海桐」,牽著我的手,一瞬間到阿彌陀佛的面前。我看著大家都在跪拜,我也跟著跪拜,心中一直很感謝阿彌陀佛,也感謝蘇師姐,人稱為蘇佛。

我在世的時候,做人很好,人緣很好,不會占人便宜。今日有這個因緣,要感謝我媳婦阿霞的姊姊「阿桃」,介紹跟老闆娘蘇師姐認識。蘇師姐人很好,聽到周玄昇的爸爸在上帝公旁,就把我牽到法性土聽經,主動幫我超度,牽我到西方極樂世界。

西方極樂世界很光亮,樹很大,花朵很大,走到哪兒都有花香,還有七彩的琉璃地。我跟著大家拜佛以後,朝阿彌陀佛一直向前走,愈來愈近。

在世的時候,從小貧苦,長大很珍惜一切。我沒什麼好遺憾的,娶到水某(台語,指漂亮的老婆),我的兒子都很乖。我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尤其是我的大兒子阿昇很孝順。唉!現在看到女兒她很苦,人家說水人沒水命(台語,指美麗的女人沒有美好的命運),這一切都在我死亡斷氣時才知道,這都是假的。

我死的時候,上帝公現身給我看,腳踏龜蛇來跟我說:「周海桐,要不要跟我走?」叫我跟他走,後面跟著一大堆鬼神。我看了一下好像進香團,我一直跟在上帝公旁邊走著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周玄昇的爸爸周海桐」,又聽到一個聲音,敲大磬的聲音「鏘鏘鏘」,「周海桐上法性土」!我被一股很大的吸力吸走了。坐在蓮花座上看看四周圍,上帝公不見了,我被帶進澳洲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每天都有聽到蘇師姐在講經,愈聽愈有道理,想不到我死了這麼久,蘇佛還這麼慈悲救度我。

我們全家崇拜上帝公,走上帝公的路,連我老婆都是上帝公的乩童。全家人都是上帝宮的信徒,人死了之後卻結果不一樣,信奉道教的人不要迷!自從我們家做金紙還有做香,為了介紹周氏香舖,阿昇要到處去拜訪廟宇還有寺廟,介紹我們的香還有我的金紙,自然認識許多的廟宇還有佛寺。阿昇經營理念就是到處結緣,過年過節也會送上好香給寺廟供香,所以生意愈做愈好。但是每次送貨回來身體都很重,很容易累,原來是一大堆鬼神眾跟在我們後面。

自從阿昇有一段時間都去幫忙蘇師姐,還去那邊念佛,超度了許多眾靈,身體比較輕鬆。最後要說的是佛教跟道教有什麼不同。佛教會教育我們純淨純善,做人要心量大,吃虧就是占便宜,有空就多念佛。人如果死的時候,佛教會教你念佛去西方作佛,道教的神明會讓你在他的麾下做事。佛教人人念佛成佛,還可以度眾生。最後我要勸阿昇,叫你阿母、弟弟、妹妹,好好學佛,我們才可以在極樂世界等你們團圓。要幫我感恩蘇師姐牽我到西方,感謝佛,感恩蘇佛。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