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高美居士(何惠萍居士之外祖母)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高美居士 何惠萍居士之外祖母

訪問 主筆:釋法璽

二O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高美居士:

惠萍從小就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心地孝順,教養很好。我很開心能夠成為你的外祖母,這個身分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在這個家庭之中,每個人皆有自己獨自的想法。我也相信因緣,是緣分讓大家能夠齊聚在一起,在世的日子,我很珍惜。

沒有不會散的一家子,孩子們大家都要往外開枝散葉,大家會過著自己的生活,屬於自己的人生。此時,我已是一位老人,感謝大家於日常中與我一起的生活,我很開心能與大家成為一家人,這一生我也是知足的。

生命到了最後,除了與家人分離,我並不知道可有何去處?曾經在一片黑暗之中,不見日照,我以為我無法再見大家,直到惠萍幫助我,離開了這黑暗的地方,來到澳洲香光大佛寺修行。在這裡修行很清淨,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幫助自心清明,也幫助自己的腦袋更加清楚。我看見過去的一切,就像做了一場夢,現在夢醒了,我只想跟著阿彌陀佛精進修行。

感謝惠萍帶我來到這邊,這裡有佛,有偉大慈悲的蘇佛,我很開心自己能到西方極樂世界。在這些日子的修行,我的心改變很多。我也想勸大家,這條修行路是如此珍貴,不要放棄生命中最珍貴的部分,人世間只是幻化而已。

我的過去,和我的如今,在我經歷過一切後,深深感受到佛的慈悲,謝謝接引我來這裡。我在這裡等待大家再相聚。

香光大佛寺很好,大家要來這裡,跟著佛,好好修行!

感謝佛的慈悲,感謝蘇佛,南無阿彌陀佛。

高美合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