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唐乙鳳居士(萬永秀居士之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唐乙鳳居士 萬永秀居士之母親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十二月十日

唐乙鳳居士:

西方極樂世界真的到了!永秀,媽媽到西方極樂世界了,好高興,這裡好美!快點替媽媽謝謝蘇佛,現在我也跪在佛前不停地拜,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感恩大家。

我是永秀的媽媽,我叫唐乙鳳,好久沒有叫自己的名字和女兒的名字。我的女兒一定沒有想到,我死了之後,竟然去當畜生,連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坐在蓮花座上,只要想到我當畜生的樣子,我就會一直哭。我很害怕,怎麼輪迴這麼可怕?人死後不是再投胎當人,會去作畜生?

如果不是我的女兒永秀救了我,現在我還在當畜生。可能永永遠遠都不可能脫身,因為我呆呆地一天過一天,被殺死了,再一次出生後,還是當畜生。

現在我得救了!剛坐在蓮花座上時,我連自己的名字都記不得,模模糊糊的,腦子不清楚,是後來每天聽經,每天有佛光照我,我才慢慢清醒過來。

我很慶幸我們家有人學佛,現在自己輪迴了才知道,學佛真的很重要。在蘇佛這裡,我聽了很多經,以前從來沒有這樣聽經的機會,所以我很珍惜。聽了經之後,我感覺自己變得很不一樣,明白了很多道理,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現在我每天很認真地念佛,心裡很感恩阿彌陀佛,很感恩蘇佛,還有香光大佛寺。我唐乙鳳這條靈可以解脫輪迴,就是佛、蘇佛和香光大佛寺救世團隊救了我,感恩,感恩。

最後,我要告訴我的女兒,學佛要認真,媽媽聽到了學佛的重點,就是要改個性。你的個性一定要改,多念佛,多做好事,將來才能好往生。媽媽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夠一起來西方極樂世界團圓,爸爸也在這裡,慶聯也在這裡。看他現在很有精神,年輕很多,笑容滿面地來接我們,大家能夠在西方團聚,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記得替媽媽感恩蘇佛,感恩香光大佛寺。

唐乙鳳頂禮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