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蘇慶祥居士(黃穗萍居士之先生)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蘇慶祥居士 黃穗萍居士之先生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十一月五日

蘇慶祥居士:

猶豫了許久,今天決定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就在剛剛,弟子蘇慶祥已經到西方了,誠心地在佛前禮拜,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

沒有想到我會突然離開人間,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就這樣走了。對不起我的太太穗萍,我知道她心裡到現在還很難過,還沒從過去那段痛苦的記憶中走出來。

穗萍,我是慶祥,對不起,這段時間真的讓妳辛苦了!從我斷氣後,我都是迷迷糊糊的,直到被蘇佛救上來,每天聽經,受佛光注照,才慢慢清醒過來。想起了妳,心裡覺得很愧疚,知道這些年來,妳一定過得很煎熬,面對生活的壓力,每天都活得很辛苦。

原本,我還沒打算要來西方,我還想見妳一面,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猶豫,我想了想,還是走吧!我希望妳可以徹底地放下,日子已經回不去了,只能往前走,妳是,我也是,我們都是。

現在我已經不是陽間的人,只有求生西方對我才是最好的,妳一定也希望我這麼做,對吧?現在的我,過得很好,我希望妳跟孩子也能過得好。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體會到人生真的是一場夢,但夢得很真實,妳就是我的老婆,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但現在呢?你們都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就是自己一個人而已。這大概就是一場夢的人生吧?我希望妳也能看清楚,別把這世間當真,什麼事隨緣就好,重要的是每天都要念佛,將來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會在這裡等妳。

蘇慶祥頂禮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