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陳白玉瑋居士(陳相彬居士之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陳白玉瑋居士 陳相彬居士之母親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陳白玉瑋居士: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走,先生決定要走,我想想,跟著走好了,媳婦聽話也點頭。

今天我們一家三個人,一起蒙蘇佛牽到西方極樂世界,心裡很感恩。我一直在佛前拜佛、謝佛,先生也流著淚,媳婦更是感動。謝謝蘇佛牽我們一家到西方,現在我們都在西方極樂世界笑著念佛,感恩!感恩!

我的兒子相彬很聰明,知道要幫爸媽和他的太太超度,今天我們才有機會被蘇佛救起來。大家分開這麼久了,剛被救起來的時候,突然見到面,好像說不出什麼話,但是心裡很感動。之後,我和先生、媳婦也沒有多說話,我們都在聽經,也學著念佛。

在法性土上面,我們都坐在蓮花座上,那裡很舒服,很靜,心也很平,不像活在世間那樣起起伏伏。聽蘇佛講經,我們聽得好高興。以前從來沒聽過這樣的經,我一直點頭,一直點頭,很可惜,如果活著的時候,能聽到蘇佛講經,我就會懂得放下,不會在心裡掛念著世間,想著他們。

相彬,現在媽媽已經懂得什麼是緣分,緣這個字把我們全家人牽在一起,今生才做一家人。媽媽辛苦地生下你,現在你回報媽媽,帶著爸爸和媽媽回到西方極樂世界,讓我們永遠不用再受苦。這是你對我們最大的孝心,我們都很感動,謝謝你。

不過,媽媽看到你也老了,活到現在一把年紀,撿到最大的寶就是遇到佛,佛救了我們一家人。媽媽想要你們大家都能來到西方,如果一家人都能團圓,那是我們陳家最大的福報。但是媽媽也不能太強求,知道要隨緣,要放下。現在媽媽過得很好,爸爸和佳萍都是,你就放心吧!記得念佛,改個性,其他什麼事簡單就好,生死才是大事!媽媽希望能在西方見到你們。

南無阿彌陀佛。

陳白玉瑋至誠頂禮感恩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