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訪問常仁法師《高質能量》

訪問常仁法師——高質能量

訪問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常仁、永寧法師、長高法師、賈伯斯等二十四小時輪流守護老師,分成兩組,一組在外守候不讓魔眾侵入,一組在內陪著老師。老師畢竟是修行有定功之人,一旦念佛可以一直念下去不中斷。昨日到現在如果收到蘇佛進來放光或傳送出來的能量時,可以明顯感覺到一陣一陣的能量波送進來,進入老師的身中,老師及我們都能夠感覺到。

靈性確實是需要能量的滋養,尤其是吸收到愈淨化愈高層次的能量,愈具有提振及改善的效果。老師的魂實在是太虛弱了,那些能量的灌注,我們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對老師而言,這是非常需要的。以老師修行的靈性,必須是同等淨化程度,甚至於是更高質量的能量才能夠有實質的幫助。這也就是阿彌陀佛法界藏身最高質量的能量照遍萬物萬靈時,都能夠讓大家得到加持及幫助。靈魂不需要睡眠,但是需要的是能量,靈性需要能量維持靈性的靈敏度及反應。希望阿彌陀佛、蘇佛及祖師大德隨時的能量灌注,能讓老師的三魂一體及七魄快速地恢復原本的狀態,以收回身體的主導權。

老師一直在念佛,不停地念佛,安心地念佛。常仁可以感受到此時的老師,帶著自我的期許及願望,也帶著對蘇佛的期望及要救淨宗的心,念著句句的佛號。從昨晚發現老師到現在,除剛開始的波動之外,中間有稍微的閉目,其餘時間都不語,隨時能夠收到老師心中傳出來的佛號。這種情形真的是要有定功才做得到。在此時我們可以幫助老師不要有外靈去干擾他,讓老師能夠專心念佛,幫助他維持靈性的穩定。

常仁在換班之後,到老師全身去巡視,想要瞭解一下老師身中的動態。常仁建議可以把老師身體的空間打開,讓體內的魔眾、冤親、附體們能夠聽到蘇佛的講經,或者是法會現場的狀況。畢竟老師講經說法六十年,體內的細胞及原本在體內眾生們也跟著聽經聞法,受到佛法的薰陶,其實都還是有著善良的本性,即使是有冤仇的冤親們,他們的心也被放軟鬆解許多。但是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佛寺四眾弟子們有這麼好的機會,隨時有佛在、有蘇佛可以化解請出這些眾生,有法性土及法會讓他們有機會可以到西方。所以有許多的冤親及靈性的信徒、護法,甚至於是魔眾,在老師體內一待,就是超過六十年到現在。他們對於老師的念頭及身體的變化,其實是非常地清楚及敏感,就如同請出四眾弟子體內的冤親債主、魔眾時,他們對於四眾弟子的心情、念頭及對身體的變化非常瞭解一樣。在老師身中的眾生,除非是後來強行進入的,否則對於蘇佛及佛寺那邊的法會及超度情況,大多數都是抱持著認同的態度。雖然有些已經到我們佛寺接受超度,但是還有更多的,還是待在老師體內,這是對於老師的執著及跟隨,或者是見機隨同魔眾一起採取報復行動。所以如果讓大家有機會聽蘇佛講經,對於目前魔眾及冤親所產生的負面的磁場是能達到淨化的效果。

如今老師身體快速地老化,是因為體內的磁場快速地轉變結果。本來都是處於在一種正向多於負向的能量源當中,在非常快速的時間裡,身體轉化成負能量,讓臉部及全身的皮膚、頭部、胸口、手腳的肌肉、內部器官、全身細胞,所吸收進去的能量都是對身體有傷害、有阻礙的,惡的、不善的,使得細胞呈現快速的萎縮,因此而呈現面貌衰老,手腳無力,五臟六腑的退化。如今能夠緩和的方法還是阿彌陀佛及蘇佛、祖師大德們這些純淨純善的能量,才能夠對老師的身體有所幫助。

昨日至現在每一次蘇佛於佛寺敲磬,念到老師的牌位或者是蘇佛口中所喊出的話,都會讓老師的身體起了一陣的震動。身中的魔眾、眾生們及我們都可以感覺到這一股震動的力量,並且在老師身外的魔眾、眾生也能夠感受到敲磬的波動,引起了魔界的注意。其實在魔眾當中,有許多還是有著善良的根性在。聽到蘇佛的講經說法及敲磬喊話,我相信對他們還是有影響力,能夠有效地激發出他們的這股善良的根性,而有機會脫離老師的身體,到佛寺接受歸順。

常仁法師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